fbpx

士林忠誠公園變身 柯P前往視察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視察位於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與忠誠路交叉口的忠誠公園,歷經8個月更新工程的施工,忠誠公園將以全新面貌及音樂水舞噴泉,成為天母地區的入口新地標!此外,該案也是北市府工務局公園處所推行的一系列老舊公園更新計畫之一。

公園處長黃立遠表示,忠誠公園興建迄今已超過20年,周邊環境屬住商混合、都會性質,亦是進入天母地區的入口地標。經公園處規劃設計更新工程,並與里長及社區義工,為在地打造以音樂及藝術表演為主題的生活環境。

該處強調,忠誠公園更新後的全新面貌,不只在音樂與藝術主題上用心建構,並搭配園內得天獨厚的豐富植物,創造友善綠色通廊,讓這座兼具民眾生活休憩與地區廣場特色的公園,以結合特色主題音韻以及豐富綠廊,為造訪民眾譜寫嶄新公園印記。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