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翻轉不良印象! 三重青年社宅開放參觀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為化解一般市民對於社宅品質不良及缺乏管理的既定印象,新北市政府日前指出,從10月28日至11月2日止,每日上午10點至12點,下午1點至5點將開放甫於日前完工的三重青年社宅自由參觀!

新北市城鄉局長邱敬斌表示,為打造友善溫暖的居住環境,三重青年社宅的規劃導入UD(通用設計)的設計概念,讓年長、年幼及行動不便者得以安心自在的生活,符合社宅全齡通用的基本特性。

城鄉局表示,三重青年住宅「三重1館」及「三重2館」分別位於三重區環河南路125-129號及三重區大同南路172巷26-30號,本次將開放一樓全區及標準層自由參觀,並有服務人員協助說明;另為收集市民朋友對於社宅的建議,將透過影像紀錄方式記錄市民的感想心得,即可獲得精美小禮一份。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