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中市議員參訪興隆公宅 交流公宅經驗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台中市議會都發建設水利委員會議員,日前參訪台北市文山區興隆公宅一區,由都發局副局長接待,就北市住宅政策、通用住宅、智慧住宅等各面向說明,藉由該次參訪,讓雙方獲得良好的公宅經驗分享與交流。

都發局表示,興隆公宅一區是市府積極推動公宅建設的首部曲,各項生活設施完善,並採委託物管公司管理模式,加上建置有屋頂田園城市,為公宅居住空間與自然農園連結完成的首例。同時,興隆公宅也是市府與科技部、台電合作推動智慧電網實證計畫第零期計畫試驗場所。

都發局進一步指出,興隆公宅一區是北市公宅的標竿,也是北市府興建公宅的新典範,市府將持續修正並精進服務內容,推動優質管理,並將相關經驗作為未來公宅管理的參據,以提供優質的公宅居住環境,滿足台北市民的居住需求。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