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清查市內不當黨產 台南鎖定89筆房地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自不當黨產處理條例公佈施行後,台南市政府即開始對轄區內的不當黨產全面清查並公告上網,目前公佈的有土地36筆、建物15筆。除此之外,市府地政局也另外掌握到登記於疑似國民黨附隨組織名下的36筆土地及53筆建物,尚待送交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調查確認。

地政局長洪得洋表示,因目前尚未接收到不當黨產委員會的囑託,因此市府不能逕為限制登記;但為避免善意第三人買到這些土地,造成日後困擾,市府會先做好內部控管作業,告知購買者該地疑似不當黨產,同時盡快將清查到的疑似附隨組織及不當黨產清冊,上報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依循條例規定積極處理。

洪局長指出,部份登記在國民黨或是疑似附隨組織名下,但已轉售多手的不當黨產,地政局同時也有著手清查。且因不動產的移轉可能移轉到善意第三人,也可能是國民黨內的假移轉,因此之後該如何處置,市府還得視移轉狀況辦理。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