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川普將投資航空城飯店? 鄭文燦保守看待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甫當選下屆美國總統的富商川普,日前被週刊爆料指出,旗下的川普集團可能將至台灣桃園航空城投資,興建渡假飯店,且川普次子最快年底前就會來台考察投資標的。

對於該消息,桃園市長鄭文燦解釋,今年9月8日時,被川普集團聘任為「川普銷售大使」的台僑陳思庭,透過前副總統呂秀蓮安排拜訪,並出示授權文件,表示與川普公司有業務合作,在此之後,並未有進一步接觸。

鄭文燦表示,由於陳思庭主要欲了解桃園的投資環境,尤其是旅遊產業,故對桃園機場附近的飯店表達投資興趣;但因拜會時間短暫,雙方並未就投資細節與具體內容談論,陳也未提出任何需協助事項。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因此鄭文燦僅傳達航空城計畫仍在內政部進行審議,並提供高鐵青埔站特區發展狀況及市政簡介文宣供其參考。鄭文燦強調,因為雙方僅屬禮貌性拜會,故過程當中並未談到美國總統大選等政治議題;且雙方在十幾年前的僑界活動已見過一次面,但之後便未有往來。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