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房市熱度不減 鄭文燦籲移居桃園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日前主持市政會議時表示,據房仲業者統計,今年六都1至10月房市交易量已較去年同期縮減,幅度最高區域達61%;不過相較其它五都,桃園市是唯一交易量並未縮減的城市。他分析是因桃園整體方便性提高,且房價較雙北低,強調市府也將持續努力,帶動桃園成長。

鄭文燦進一步指出,依據該統計,桃園市有7個區的房市交易量均呈現上漲,包含龜山、大園、中壢、平鎮、龍潭、桃園、楊梅區等;且從人口數據來看,桃園人口成長更將近8萬人,移居桃園已成為潮流。

此外,桃園平均房價僅約18萬元/坪,較雙北的台北市60萬、新北市36萬均價低許多。對於現今自住購買主力如上班族、中產階級、或年輕首購族來說,負擔較輕,因而吸引不少雙北市民遷移至桃園。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鄭強調,在桃園交通、生活便利性不斷提高的誘因下,人口、產業都有繼續成長的趨勢。市府也將逐項開展桃園重大建設,完成交通、環保、文化、教育、體育等各種設施,大幅改善生活品質,強化生活機能,讓桃園持續成長。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