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花博聯外道路動工 林佳龍:強化后里基建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2018台中世界花博重要聯外道路工程「國道4號神岡交流道跨越大甲溪月眉西側南向聯絡道工程」日前開工,預計107年9月完工,將做為花博主要聯外道路之一,該道路橫跨國道一號並銜接東西兩區域,市府也希望藉此帶動神岡、后里等地方發展。市長林佳龍強調,迎接花博的各項工程持續進行中,有信心這條道路可在花博前完成,不但要吸引觀光人潮,也同時讓地方基礎建設更完整。

林佳龍指出,后里在花博後留下的展館,將繼續推動舉辦2020世界蘭花展覽與會議,帶動后里、外埔與豐原地區打造為水岸花都,讓台中市成為綠色城市,透過文化、觀光發展帶來經濟繁榮,增加就業機會。

區域立委洪慈庸也表示,這條路是神岡與后里民眾的最大期盼,完工後除嘉惠在地民眾往來之外,也讓地方建設更加完整,盼透過花博將將后里打造為觀光重鎮。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整段月眉西側南向聯絡道路工程,北起后里區甲后路與月眉東路一段交叉口,南接大甲溪北岸聯絡道橋梁工程,全長2973公尺,路寬30公尺,未來將可平衡后里發展,透過路網串聯促進產業整體發展。

建設局強調,2018台中世界花博各項籌備工作持續進行,而花博相關建設及準備,包括各個展館規畫執行、聯外道路闢建等相關工程持續進行,市府將會全力以赴於花博營運前完工順利通車。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