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內科花市轉型公園 休閒、停車一次滿足!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內湖又要多一座公園了,而且就在內科!瑞光路占地2.55公頃的花市舊址,將闢建為內湖106號公園,供周邊民眾及內湖科技園區科技人休憩,工務局公園處表示,目前正與設計團隊進行設計作業,工程預算約4500萬,期望今年7月完成設計及工程開工,107年4月完工供民眾使用。

公園處處長黃立遠表示,因市府停管處考量106號公園基地東側住宅區域仍有停車需求,因此將在公園北側臨洲子街處,興建地下停車場,且經停管處評估後,已於今年進行地下停車場工程委外規劃設計招標作業,為使公園儘早完工供民眾使用,將由公園處針對公園規劃設計進行第一階段都審,後續地下停車場工程則續由停管處進行第二期階段都審。

公園處園藝科科長蘇怡萍表示,106號公園規劃設置居民活動廣場、兒童遊戲場、森林廣場及觀山大草原,還將搭配周邊既有的公路運輸及未來設置的YouBike站,提供周邊民眾使用的便利性。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當地港墘里里長魏景城說,瑞光路393巷人行道僅1公尺餘寬,寬度略嫌不足,未來106號公園闢建完成後,瑞光路393巷將會有10公尺的帶狀式開放空間,其中規劃包含3公尺寬人行道及2公尺寬的自行車道,藉此提供完善的人行道系統,對內湖人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