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北市備2.27億 競價收購私有水利用地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為持續推動新北市水利建設整治工程、環境景觀營造及加速河濱公園開闢等工程,新北市將以「競價收購」方式,由土地所有權人視其意願自行投標,取得新北市轄全區市管河川、區排、市區排水、其他排水等排水路整治工程用地、瓦磘溝綠地整治工程用地及高灘地私有地。此次競價收購預算為 2.27 億元 。

水利局說明,競價收購是由地方政府編列用地費預算,讓有意願出售土地的土地所有權人參與競價,最低價者得標後,再由政府收購該筆土地,簡而言之,就是誰出的賣價最低,政府就優先跟誰買。

本次競價收購由水利局及高管處邀請符合投標資格的土地所有權人參與投標,在標價低於底價情形下,讓出價最低者依序得標,再由水利局及高管處優先收購得標者的土地。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水利局表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及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於日前起辦理106年度聯合招標作業,近日將按土地登記簿謄本上所載的住址,以掛號方式寄發投標文件予符合投標資格之綠地用地所有權人,並於106年4月27日下午2時30分辦理開標作業,投標截止期限為106年4月26日下午5點前。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