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產學合作 建築安全履歷館將揭牌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台灣是個地震多、老屋多的國家,建築安全是大眾不可忽視的重大議題。建築安全履歷協會與明新科技大學合作,將於4月25日下午1點30分在明新科技大學土環系舘,舉行「創新建築安全履歷館」揭牌及與「社團法人建築安全履歷協會」產學合作意向書簽定及鋼筋實體模型捐贈大會。


明新科大表示,此次產學合作是全國大專院校土木工程學系創舉,提供土環系師生及大新竹地區營建人員及社會人士有關地震及建築安全品質優質觀摩教學場所。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建築安全履歷協會理事長戴雲發表示,這次是技職體系的科技大學與建築業界最創新的合作,建築安全履歷首次讓在實務與學術結合,非常具有代表性。

建築安全儼然已成為現今消費者在買房時的重要問題之一,在過去許多因為建築不透明的情況下,無法充份了解房屋結構,花了大把錢買房,卻不能知道房子安不安全。倘若想要能夠住得安心、讓房子更保值,「建築安全履歷協會」所認證的房子是消費者值得信賴的好考量。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