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房抽千萬大獎 2018國際房產博覽會來了!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國內房地產界的盛事-2018「台灣國際房地產博覽會」來了!從2015年首次舉辦的房地產博覽會,今年已邁入第四屆,並訂於9月27日至30日,於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展出。「台灣國際房地產博覽會」大會執行長張俊麟表示,此次開展將祭出4筆、價值約千萬元的土地摸彩活動,每天抽天一名幸運得獎人,讓民眾看房還能抽大獎!

張俊麟指出,由「中華民國不動產交流協會」及「維特利行銷」所主辦的「台灣國際房地產博覽會」,將線下與線上結合,同步線上展出全球90個國家、約280萬筆房源。

張俊麟強調,今年展出內容除了國內房地產、海外不動產、投資移民留學之外,更邀請了「中華民國建築經營協會」於現場展出「未來居」設計得獎作品成果展示,讓展覽的型態更多元,也讓參觀者在現場除了比較各項投資標的之外,同時也了解房地產未來的新走向。另外,也策畫「台北時光之牆攝影特展」,結合城市藝文活動,讓看展變的輕鬆又有趣。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因前三年展出成效顯著,今年還吸引「日本台灣不動產交流協會」率十數家優良廠商來台參展,為國人展示日本不動產經濟的投資遠景及投資物件。除此之外,更有來自美國、加拿大、英國、紐澳、德國、巴西、越南、泰國、柬埔寨…等國家的地產開發商前來展示。

張俊麟進一步指出,除了展覽之外,會中還邀集10餘名房地產業專家,在各個不同時段進行演講,為大家揭櫫房地產趨勢與預測,有興趣的民眾不宜錯過!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