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賣翻了!18-25坪輕總價,入主信義第一環不是夢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公開三個月熱銷6成!誠隆起好厝跟鄉親搏感情!小宅異軍突起「喜砌」掀好買氣,繼微風南山風光開幕、遠東集團苦守信義區十多年的A13大樓、將攜手蘋果「Apple Store」全球旗艦店,再掀一級商圈戰國時代。看準信義計畫發展已屆完熟階段,未來房價越加遙不可及,誠隆建設大膽推出18-25坪精品住宅,等於用新北蛋白價格,買到北市蛋黃級生活,如此置產誘因大受買方青睞,加上全案禮聘上海金外灘設計獎大師,打造文創風酒店門廳,吸引在地自住客搶購潮,公開短短3個月一舉突破銷售六成佳績,堪稱新北2019年最火紅個案。

小宅格局大戶氣勢,二代合居同鄰不同門最剛好,「誠隆喜砌」基地位在深坑北深路二段,與老街商圈為鄰、生活機能格外便利,開車約15分鐘可達台北101,對雙薪家庭來說相當便利,以25坪2房產品來說,室內因採外露柱設計、格局方正無虛坪,主臥房規劃有更衣空間,各臥房、衛浴皆有開窗,近乎它案35坪以上才找得到的高CP值,不僅吸引區域首購、甚至連東區租屋族也來搶購,看中的便是自住當道年代、一個兼具地段、規劃與價格競爭力的置產標的。

深坑區北深路二段(老街商圈旁),18-25坪精工落成,禮賓專線 02-2662-7888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FB官網:  http://xn--s1r641f.com/
更多資料: https://pse.is/DNQXF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