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兆基包租代管端午聯誼會 房東房客共交心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新北市城鄉發展局自2017年起配合內政部推動「社會住宅包租代管計畫」,鼓勵民間釋出閒置空屋,供有需求之民眾承租。只要是加入計畫者,無論是房東或是房客,皆可享有許多補助。負責包租代管相關業務之一的廠商─兆基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於昨日(6月5日)舉辦「兆基新北市社會住宅包租代管計畫端午聯誼晚會」,邀請許多新北市參與該計畫的房東、房客共同參與,暖心交流。內政部次長花敬群、內政部地政司長王靚琇、立法委員江永昌、新北城鄉局副局長江志成等官員、民代也一同一與。

社宅包租代管計畫開辦至今,兆基公司於新北市已成功媒合約580件社宅案件,減輕特殊需求家庭的居住負擔,也活化當地空屋效益。為感謝民眾與政府的支持與協助,兆基公司該次特別於端午佳節前舉辦端午聯誼晚會,除了溫馨享用佳餚,也規劃了房東、房客包租代管心得分享時間,讓彼此交流。

內政部次長花敬群致詞時表示,社宅包租代管計畫的出發點是要讓房東、房客都安心,推動包租代管,能夠降低閒置空屋率、滿足民眾居住需求,此外房東亦可獲得稅負減免、修繕補助與管理等,是具有多重效益的計畫。期許未來該計畫能夠持續擴大推動,創造多贏局面,讓更多民眾共享社宅包租代管所帶來的效益。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