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大直重劃vs信義計劃 台灣最驕傲的兩大經濟櫥窗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信義計劃區是全台最高密度的百貨一級戰區,加上國內外大型金控企業與國際科技巨擘、貿易大品牌…等進駐區內豪辦,讓整個信義計劃區的豪宅與成交一舉衝上台灣巔峰;而同樣豪辦交易頻傳的大直,挾著鄰居內科以全台灣最大的4兆年產值,引領全台經濟,更靠著信義計劃區沒有的水岸豪宅光環,以及米其林、藝術、飯店、商場…等諸多星光閃耀,創造出休閒與奢華兼具的生活質感,更勝信義計劃區,從城市CBD商業價值導向,大步躍升為CAZ中央國際生活區Central activity zone。

大直將超越信義計劃 躍升北市超A地段

時代趨勢不斷演進,在當前國際大都市中,以商業為主的傳統中央商務區 (CBD) 逐漸朝向具備商業貿易、商務辦公、行政辦公、文化藝術、旅遊休閒、娛樂餐飲、生活居住等複合功能的中央國際生活區(CAZ)發展,透過便捷的交通網路,形成城市中的城市,它所代表的是整個城市最精華、超景觀的區域,更是講究生活品質品味的菁英階級居住首選,而大直正是一個CAZ的代表典型。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和台北指標信義計劃區不同,大直有著媲美世界頂級都會同樣的山水脈動,低密度的街區開發,寬廣且整體的街廓規劃,匯聚商業辦公、時尚娛樂、五星級酒店、產業聚落…並坐擁美麗華商圈、ATT 4Recharge等前衛時尚流域與故宮博物院的文化底蘊,不僅是台北市畫廊與藝術聚落最密集的地方,更擁有信義計劃區所沒有的水岸風情,這使得大直生活圈強勢崛起,成為企業主跟高端客偏愛居住的所在。

拚經濟拚科技拚人才 大直內科真實力

受貿易戰影響,預估2019年全年至少回流投資台灣的5000億台商資金,直接受惠包括大直重劃區跟信義計劃區這兩大台北市中心的重量級重劃區,分別靠著產業、商貿優勢,連帶帶動區內不動產升溫,細數近年來,國際科技巨擘台灣微軟總部、臉書、GOOGLE…接連來台擴大投資設立辦公總部、研發中心,讓這群雲端世代最聰明的大腦,不用出國,在台灣就可以有一個世界級的平台接軌全球,在在都顯示國際重量級外商對台灣人才的肯定!

在大直與內科合稱「大內」的這個科技板塊上,超過3500家企業進駐的內湖科技園區,科技業、媒體產業、醫藥生技產業等群聚,以全台灣最大的4兆年產值,引領全台經濟,比鄰而居的大直,同樣擁有絕佳的商業實力!許多佇立在此的頂級豪辦,如:大直豐滙、華固亞太置地廣場、台北時代廣場…身價也跟著扶搖直上,受到不少跨國企業與台商企業主青睞;專家也預言在豪宅豪辦之後,大直的下一輪飆股,將會是靈活性高、轉手速度快、擁有彈性功能的中小坪數產品,超越CBD價值,躍升CAZ中央國際生活區。

台灣人該給自己一個殊榮 給自己一座紅點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大直,不只有摩天輪;內湖,也不只有科技園區!這些年來,隨著許多文創相關產業進駐,大直內湖一帶的藝術機構如畫廊及藝文空間等,逐年以倍數成長,形成台北市的新興創意藝術聚落;但山水視野,才是真正的不動產。緊鄰基隆河畔,市中心唯一山水共榮的大直,加上美堤公園萬坪悠閒綠意,構成城市裡最美的文化山水風景。

入主大直可遇不可求,一棟專為大內高手量身打造的「大直紅點」,基地座落大直核心路段植福路生活圈,與美麗華、英迪格酒店、超豪宅「西華富邦」比鄰而居,出門就是享譽國際的米其林味蕾體驗,許多企業名流、海外台商一致認同這裡的高地段價值及含金量的發展潛力,隨著大直商圈迅速發展,「大直紅點」靠著中小坪數規劃和罕見的總價門檻引爆話題,不讓大直豪宅及豪辦專美於前,切進大直重劃區推案長久的真空帶,是造成詢問度及買氣大增的主要因素。

品陽建設獨家打造城市中的夢想舞台。

品陽建設,職人建築,看見城市與人們的渴望,除了在台北市核心的仁愛路與復興北路打造「麗芙花園」與「旅行與閱讀」等經典作品,更於近日以總價16.36億元,取得位於台灣歷史博物館對面的6629.47坪土地,配合台史博館、安南醫院與台江國家公園開發等各項重大建設,將自身對建築與街廓的夢想,轉
化成台灣人的逐夢舞台。

透過城市、人與建築完美交集,創造與國際同步水準的建築空間領域,品陽團隊15年來以獨俱的選址眼光,以「人」為設計的思考中心,秉持「建築能創造無限未來」的理念,聯手榮獲德國iF大獎的李文勝建築師於大直美麗華商圈核心地段,打造而成的「大直紅點」,搜羅全球飯店精華,以經典建築語彙,成就台北新建築標竿。

建築外觀3D示意圖。

「大直紅點」基本資料
基地位置:台北市大直植福路(美麗華旁)
基地面積:309坪
接待會館:台北市大直植福路(美麗華旁)
規劃樓層:11F/B3
規劃戶數:48戶
規劃坪數:24~58坪
投資興建:品陽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建築規劃:李文勝建築師事務所
景觀公設:李文勝建築師事務所
結構設計:永峻工程
行銷企劃:甲桂林廣告
官網:http://topscene.com.tw/hot/56
FB搜尋:大直紅點
更多訊息: https://reurl.cc/d3kMq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