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北市捷運宅」千萬不到 這兩個案子成為爆紅款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在購屋眾多考量中,「捷運宅」在多項調查裡皆名列前茅,捷運所挾帶的交通動能驚人,日常通勤或是假日出遊,都是便利又舒適的不二之選。周邊的生活機能一般也十分成熟,各式商家林立、食衣育樂齊全,正因此多重優勢,「捷運宅」的增值空間及轉手性強勁,不論是自住或投資都是優質的置產目標。作為首善之區的北市門牌捷運宅更是上乘之選,其黃金軌道及沿線商圈伴隨的人口磁吸魅力無窮,燙金效應加乘;若能再蒐集四大置產關鍵「交通+商圈+公園+學區」,更握有穩價的重點命脈。

文德捷運站2號出口。

捷運小宅掀旋風,青年輕鬆成家不必捨近求遠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北市捷運宅的金軸動能、完整機能、繁榮商圈令年輕人趨之若鶩,建商也紛紛推出小坪數產品搶市,掀起一股「捷運小宅旋風」為市場所矚目。相較過去令人望之卻步的房價,小坪數的低總價定位正打破這道藩籬,廣為提升首購族入主意願。捷運小宅的低總價優勢使得房貸與租金相差不遠,大幅降低成家負擔,令「租屋不如買房」成為主要出手誘因。即使是受薪階級也有能力用薪水在北市買一間屬於自己的捷運宅,不只是從租客升級房東,變身有房階級,更是無須捨近求遠,在北市核心蛋黃區置產的難得機會。

內湖總價888萬元起,夢幻逸品釋出

鄰近內湖文德捷運站的新案《瓏山林文德好境》恰以北市捷運宅不到千萬的夢幻訴求正中首購族的紅心,總價附裝潢及家電,精準切中市場甜蜜點。不只自帶北市捷運宅的天生霸氣,且位於內湖核心蛋黃區,左至美麗華商圈,右達內湖CITYLINK,更集結近內科、散步到碧湖公園、三大校園環繞等置產黃金關鍵,地利機能優越。另一位於圓山捷運站的新案《瓏山林圓山花賞》同樣擁有捷運利多+萬坪公園+附裝潢家電+低總價等夢幻訴求,甫開案即創造可觀的詢問熱度,預約賞屋組數爆棚,可見不到千萬的北市捷運宅於市場上是不可多得的搶手奇貨。

《瓏山林文德好境》近捷運文德站。

內湖 《瓏山林 文德好境》基本資料
接待會館: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101號
貴賓專線:02-2659-9488
個案網址:http://bit.ly/2S8FcHt
投資興建:瓏山林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建築代銷:海心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瓏山林圓山花賞》近捷運圓山站。

《瓏山林 圓山花賞》基本資料
接待會館: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300號
貴賓專線:02-2597-0707
個案網址:http://bit.ly/2S8FcHt
投資興建:瓏山林關係企業上城有限公司
建築代銷:海心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