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年度租金補貼方案 8/30截止申請!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台北市都市發展局為擴大對租屋族的協助,今年度繼續辦理租金補貼方案,配合內政部今年度的住宅補貼,已於7月22日開始受理申請,該局提醒,有租金補貼需求的民眾應把握時間,於8月30日截止受理日前檢具申請書件向都發局提出申請。

申請人只要審查合格皆可獲得租金補貼,補貼金額依核定戶家庭所得及家庭成員人數條件每月核給3,000元至11,000元不等,補貼戶數不受內政部計畫戶數限制。

據台北市都市發展局統計,今年度住宅補貼申請迄今已收到8千餘件申請案,該局已針對申請案件進行初審,如在審查過程中發現檢附文件不齊全者,將發函通知補件;初審結果不合格者,也會函知民眾。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都發局補出,欲申請年度住宅補貼的民眾,應在8月30日前填妥申請書及檢附相關文件,以掛號郵寄或送至都市發展局中區辦公室申請,另外為簡政便民,亦提供線上申請服務,如欲申請年度住宅租金補貼的民眾,可於受理期間至內政部建置住宅補貼線上申請作業網站線上填寫申請資料及上傳相關證明文件提出申請。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