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20億 打造台版東京Midtown 為台中躍上國際發聲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2019房地產市場最熱的話題,是受美中貿易戰影響,不斷突破原訂目標、目前上看6,000億的台商回流投資總額。上半年全台豪宅市場買氣發燙,尤其有製造傳產台商故鄉之稱的台中,房市買氣與經濟復甦力道驚人!屢在國際一線城市刷新天價的飯店豪宅的複合式開發案風潮,也正式席捲台中。

誠品綠園道、國際五星飯店、草悟道概念生活圈

「勤美之森」是台中首宗大型國際複合式開發案、投資金額高達120億。第一期近4,000坪的開發案內容,包括國際五星飯店、由李祖原建築大師操刀的「勤美之森」兩棟樓高32層及35層豪宅案、與日本建築大師隈研吾所設計的全新勤美術館與教堂,預計111年底完工落成。

全案外觀3D透視示意合成圖。

「勤美之森」預售住宅坪數規劃為80、95坪,合併戶可達150-170坪,共計206戶。該案所在的台中西區因為開發早,附近百貨、商圈機能發展成熟,且串聯有草悟道、美術園道、勤美術園道等綠帶綿延數公里,環境愜意休閒,原本即是中部指標換屋區域,去年隨著附近美術館周邊豪宅推案成交、均價行情雙雙突破6字頭,更令市場關注「勤美之森」的潛力。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豪宅價值最大化 國際飯店豪宅風潮席捲台中

結合品牌、酒店、豪宅的綜合開發是未來趨勢,包括紐約「One 57」和下城翠貝卡區四季飯店共構的「公園30號廣場」、波士頓的麗晶海灣豪宅、日本東京麗池卡登飯店進駐城中城概念開發的「東京Midtown」,曼谷的麗池卡登豪宅,都屢創新天價行情,也不難看出富豪對奢華五星酒店服務的認同。

代銷業者新聯陽分析,「勤美之森」固然可以用飯店豪宅來理解它的資產價值,但論及規模,「勤美之森」又完全超越當前台灣房市所認知的單一量體飯店豪宅。因為「飯店豪宅只是豪宅,只屬於榮耀富豪的資產。」而「勤美之森」是另一個層次的複合式開發案,它對台中這座城市來說「是具有影響力的!」

基金會外觀3D透視示意合成圖。

草悟道Midtown 勤美之森展現台中軟實力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勤美集團創辦人何明憲在動土典禮上回顧,草悟道的前身是「經國綠園道」,從植物園、國立科博館、全國大飯店、勤美誠品、市民廣場、一直到國立美術館、文化中心、國立圖書館,總長近約6公里,這是台中的文化軸線,對位巴黎的香榭大道、西班牙的蘭布拉大道以及日本的表參道、六本木、Midtown。

過去十餘年從2006年與誠品合作設立誠美誠品綠園道開始,啟動他「大草悟道藝文生活圈」計畫,拆除全國大飯店B館、成立文化藝術基金會、蓋出第一代勤美術館,將文化場域擴充到2,500坪,舉辦數百場音樂、藝術、文創活動。十餘年的努力,「勤美之森」的推出將「草悟道商圈」提升為更上層的「草悟道概念生活圈」。大師的、藝術的、創意的、文化的、生活的、共享的、國際的,一個都市新開發案,卻擁有這麼多吸引人的要素,「勤美之森」做到了。未來已來!就在勤美之森。

教堂外觀3D透視示意合成圖。

建築開發 / 勤美集團.璞真建設
營造工程 / 大陸工程.台灣世曦
建照編號 / 107中都建字第02980號
核心城中 雁形展翼 80.95.170坪
接待中心 / 英才路470巷及館前路口(全國大飯店旁)
貴賓專線 / 04-2702-8888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