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南萬華文教圈 東園商業核心雙捷運校園宅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南萬華近中正區,優質環境、文風單純,短短800公尺的東園街薈萃百年風華,即將完工的「東園綻」座落東園街正中心,土地原為萬華仕紳「李氏家族」起家厝所在地,市中心珍貴聚富美地封藏釋出,百年一遇、錯過絕版!

【欣聯東園綻】座落南萬華核心地段,整體社區規劃為2房均質精緻住宅。(3D外觀示意圖)。

便利的東園街是世居萬華人心中最好的地點,隨著萬華車站雙子星大樓擁有凱達大飯店及市府部分單位進駐,強大磁吸效應,帶動東園街商圈機能擴大,展現繁榮新氣象,「東園綻」坐享台鐵雙捷生活圈,板南線龍山寺站,未來萬大線加蚋站,雙站便利悠遊八方。東園街除了機能便利,更特別的是街頭街尾分別有兩間2座圖書館、2間派出所,安全守護書香環境,南海實驗幼兒園、西園國小、萬華國中、華江高中…. 從國小到高中優質學校比鄰而居;「東園綻」下樓即是知名復興口美食街,可說是東園商業核心,周邊市場、公園、郵局、銀行、健康服務中心…等充分滿足年輕小家庭的生活日常!

【欣聯東園綻】周邊生活機能充沛完整,學區、商圈、公園綠地、運動休閒,應有盡有。

土木工程專業起家的欣聯建築機構,擁有堅實的甲級營造施工團隊,講究工程營造的細節與精準,成就百年建築的基石;即將完工的「東園綻」,石材外觀綻放新世代的建築美力,門口退縮17米前庭後院,奢侈享受鬧中取靜的生活圈,嚴選林內廚具、和成衛浴及超級馬桶、YKK氣密窗、長庚活水系統、STUDOR排水通氣防疫系統、五合一暖風機…讓年輕的你第一次就能買最好!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欣聯東園綻】有台鐵萬華站、捷運龍山寺、雙快速道路等有利交通支撐,便捷往來雙北各區。

【欣聯東園綻】雙捷運│24坪㊣2房│校園宅
接待會館:台北市萬華區東園街30號
貴賓專線:02-23013999
預約賞屋:http://bit.ly/2m7WJDE
加入東園綻Line@好友,專人為您服務: http://nav.cx/4xhckB7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