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開車10分鐘就到南港生活圈 房價只要1/3聰明的就懂

東興石川水岸現場實景圖。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雙北都會價高,在房價持續居高居住環境又不友善的現今,讓現在的消費者在選擇居住或工作上班地點之間,產生了極大的困擾與煩惱,如何去挑選到有良好的交通條件,房價又有優勢的地點,實在是很重要的購屋考慮課題。

東興石川水岸第一排商辦,先有石碇大自然之美!再蓋石川水岸慢活要點,「石川水岸」的閃爍一登場,即讓不少有地緣關係的企業主及中小企業自營商人「棄天龍國」而不約而同置產石碇。看中的,便是其石碇所擁有的交通優勢。

北台灣唯一擁有,一高,三高,五高,交通動線及獨一無二的大自然環繞,開車到南港三鐵共構站只要10分鐘,二十分鐘抵達信義商圈,跟過去租市中心常塞車一比,不僅生活品質提升很多,最重要的是價格只要約1/3,自然有更多空間彈性投資自己出國,用一首歌的通勤時間,換取金錢(房價)與生活工作的好品質,回來又是大自然圍繞的生活,買得起又要活得好,兩種願望一次成真,聰明的置產族就懂!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南港三鐵共構車站。

中信南港管理總部。

本建案一出門就踏上淡蘭古道,最無敵的房價,新北石碇先民開墾,讓後人享健行的好去處。已數十年沒新案「石川水岸」,老居民:就像石碇辦喜事。事實上,受限於石碇新推案極其稀少,已幾十年沒什麼新建案,近期由雙北市知名建商東興建設所推出的「石川水岸」,對老居民來說,就像石碇辦喜事,基地正座落於碇坪路一段50號,一戶一電梯,獨立梯廳,便利的空間設計,自行規劃設置,庸人房,司機休息室。開車族北二高國道五號北宜高速公路下石碇交流道接106乙約2分鐘就可到達,觀光紅利帶動地段相對保值。

東興建設董事長藍東順賢伉儷。

有錢買到北市豪宅,卻無法買到人生四大慢活要點,東興建設董事長藍東順賢伉儷受住展雜誌採訪時即表示:1.無價的新鮮空氣,清新桂花飄香。2.散步在溪畔,悠游魚兒來相伴。3.山巒翠綠,景色怡人,享受天然景觀。4.石川水岸,多處景觀步道。淡蘭古道全程鋪碎石步道平坦,沿途可見石碇溪流千年不移大小奇石之美道路兩邊種有九芎樹,樹蔭遮蔽加上自然風徐徐吹來而顯泌涼,沿途並設置涼亭與茶席空間,供遊客休憩泡茶,以上有人生慢活要點,才使得「東興建設」,下定決心蓋「石川水岸」供有福的人來分享。最特別的是該案珍貴稀有的黃金店面有特別開放租售,讓不少苦等新案多年的在地中小企業主,天天跑來工地看房子,就是想趁農曆年前出手,現場熱度已超越不少新北重劃區。

綠意盎然本建案實景照。

綠意盎然的現場實景照。

建案資料:
投資興建: 東興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建案地址 :新北市石碇區碇坪路一段50號       
建築師:   立志建築事務所
禮賓專線: 02-26633968  0909999986
更多資料: https://pse.is/JDD47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