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完銷近在咫尺 5大頂級豪宅快沒貨了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住展雜誌統計,台北市線上銷售中、且最高成交價達200萬/坪的5大頂級豪宅案,包括大安區「和平大苑」、信義區「琢白」、中山區「西華富邦」、松山區「華固名鋳」與士林區「華固天鑄」等案,現在銷售均已接近尾聲。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表示,近一年多來台北市頂級豪宅的新增供給驟降,線上的豪宅案銷售壓力獲得紓解,豪宅市場熬過多年不景氣之後,現在市場上貨源已經逐漸變少了。

周董加持 銷售速度加快

其中,位於台灣師範大學第一排的豪宅案「和平大苑」,雖然恰好選在房地產景氣最悲觀的2016年開賣,但因建商風評好,還有義大利國寶級大師打造令人驚豔的公設,以及「周董」周杰倫的名氣加持,讓「和平大苑」成為兩岸三地最知名的豪宅之一,今年銷售速度進一步加速,目前成交簽約戶數已達七成。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信義計畫區由普立茲克獎建築大師打造的豪宅案「琢白」,頗受到青壯富豪客層的青睞。該建案完工之後,已成為信義計畫區內顯眼的地標之一,再加上價格策略務實讓利,在同區段內具有高CP值優勢,銷售成數已經達到六成多。

飯店優勢 富人聚落成型

大直飯店式豪宅「西華富邦」,是台北市唯一由直營飯店人員進駐作物業管理的豪宅案,中、高樓層可以遠眺基隆河景與松山機場景觀,新富人聚落已經成型。雖然總戶數高達198戶,但現在宜華國際與富邦建設雙方手上存貨已不多,僅剩40幾戶左右,其中108坪的小戶型已經全部售完。

松山區敦化北路豪宅案「華固名鋳」,開賣初期價位讓利不少,所以在預售階段就已取得亮麗的成績。到了今年,建商分回的25戶全部完銷。該案銷售告捷並完工入帳,同時也激勵華固建設股價攻上近六年多來新高。

士林天母地區豪宅案「華固天鑄」,是天母稀有的摩天高樓豪宅,也是天母地區唯一成交均價達150萬/坪的豪宅。在區域供給不多與建案風評良好的加持下,近年來穩定去化,目前剩20幾戶左右,銷售率約7成。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市場新貨少 價格已經止穩

何世昌分析,自2013年以降,台北市頂級豪宅市場供給量快速放大,但房市景氣卻在2014年下半年反轉,導致頂級豪宅市場價格壓力沉重。所幸2017年、2018年房市景氣復甦,且頂級豪宅市場供給量急縮,讓線上銷售中的頂級豪宅獲得喘息的空間,銷售因此見到轉運曙光。

何世昌認為,今年北市頂級豪宅銷售速度雖仍遠不如大多頭時期那麼好,銷售率如鴨子划水般緩慢前進,但終究也快划到完銷的終點。由於以上數個豪宅案銷售都已近尾聲,有的豪宅案在價位上已經轉硬,有的豪宅案則不再讓利,逐漸浮現惜售的氛圍,豪宅價格將相對有撐。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