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年GO新家,宜蘭最美精品宅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蘭陽黃金地段,去哪都方便住得好超值,住得好不如住得巧!誰說住在宜蘭,不能輕鬆出入大台北生活圈?「藝德勳章3維多時代」下樓1分鐘二結火車站,出門2分鐘就到喜互惠超市、麥當勞,開車3分鐘上國道五號, 5分鐘到羅東市區,40分速到台北,時尚繁華一次滿足,回到家中靜謐環境,大隱繁華生活就此展開。


精品飯店風格,寬敞空間搭配豐富設施,「藝德勳章3維多時代」位處蘭陽最舒心地段,步入社區享受走在日光花園的每一步,一進門6米挑高氣派空間,不管是賓客邀請、親友聚會,都很有面子,全棟精品飯店式貼心服務,12項飯店全齡公設,交誼廳、健身房、閱覽室、料理教室、KTV、親子室等樣樣具足,大人小孩都喜歡的超優設施,在家就像入住渡假飯店,生活就是這樣輕鬆自在!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怡華上市品牌,安心家居品質有保障,元邦集團整合怡華上市公司,以胸懷全世界的眼光,與把客戶當成是自己家人的心態,堅持將每件事做到最好!從選地挑材、產品規劃、施工品質到銷售,皆為創造建築價值,與兼具耐震、安全性的居家生活做考量,領先區內的品質保證,加上電梯門禁管制、戶戶影像式防盜系統,隱私安全超級安心,新的一年當然要住得最好,住得舒心更放心!


藝德勳章3維多時代
1-2房|飯店精品宅|絕美落成
接待會館|宜蘭縣五結鄉五結中路三段666號
服務專線|03-955-0508
更多資料|https://pse.is/H6YM5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