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危老宅成國安問題 施工細節暗藏玄機!?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近年來,幾次強震導致的社會新聞,連帶震出購屋、換屋民眾居安思危的意識抬頭,而政府近二年積極為中高樓層私有住宅進行「結構快篩」,發現竟有高達七成有安全疑慮,甚至有「危老宅絕對是國安問題」的說法。而一棟大樓的安全指標關鍵就在施工細節!有鑑於此,民眾在購屋選擇建案的同時,更該加倍關注與正視營建團隊的口碑及施工品質,才能購得真正內外兼具的好宅!

純正日本營造技術 職人精工築好宅

「魔鬼藏在細節裡」,看不見的才是最重要的!台灣人對日本製造,向來投以極高的信任感,而日系營造大廠對施工的嚴謹態度,更是有目共睹。這樣的形象也深植民心,因此近年來許多建案為了標榜自家建案施工品質優良,皆打出「日系營造」的品質保證安全牌,以博取欲購屋者的信任。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然而,日系營造就等於日本營造嗎?坊間很多建案標榜自己是日系營造,但可能只是顧問包或是監造包,事際跟全權由日本人經營管理、主導的營造公司可能還有很大一段距離,當然施工品質也就打上一個「?」。

以打造羽田機場、瀨戶內海大橋的營建實力的「JDC日本國土開發株式會社」(日本國土營造)具有純正日商血統,擁有100%日本技術與資金的營造公司,對於工地管理要求嚴謹,擅長以細膩、先進的技術工法,建築出不只堅固耐用,更添舒適日系精工住宅。台灣許多經典知名豪宅、星級飯店,皆是出於「日本營造」的職人精工規格打造,像「日本國土營造」這樣100%日本血統的營造公司,自然能確實賦予建案更高規格的居住品質。

物管公司頻異動 導致社區價值評比大幅降低!

另外,近年建案除了硬體結構吹日系風,軟體上走國際路線,主打尊榮舒適的「飯店宅」如雨後春筍般的出現,推的就是回家就如同住飯店一般的舒適便利。然而能完全落實的建案實際上卻寥寥無幾。

而九昱建設則有飯店經營管理的經驗,擁有萬豪集團的「台北中山樂雅軒酒店」,與隸屬希爾頓集團的「台北中山逸林酒店」,以及九昱獨資自營的「Jolley Hotel晴美公寓酒店」,旗下共有三座國際級商務酒店的經營資歷,未來將挾此專業酒店管理經驗,將Jolley Hotel的飯店經營團隊導入物業市場,提供建案正統飯店級物管服務,可以大大消彌物業良莠不齊的問題,讓住戶享受到實至名歸的飯店宅生活體驗。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央北唯一方正大基地 孕育療癒舒適宜居環境

新店屬台北盆地開發較早的地區,區內40~50年的危老屋較多,舊市區市容較為凌亂,2017年新北市在該區規劃「央北重劃區」,採低密度開發,因此全區皆為綠建築規劃,鄰近的是有新北民生社區之稱的中央新村,富有濃厚的人文氣息,重劃區內街廓整齊開闊、人車分道、市容乾淨,加上位處新北第一圈的蛋黃區,因此房市十分熱絡,近期還有即將通車的十四張環狀線,長久以來的大眾交通問題更獲得解套,將會帶入另一波有購屋需求自住客。

「九昱建設」在央北重劃區內擁有2445坪的方正壯闊基地,特別禮聘「JDC日本國土開發株式會社」統包工程,聯手打造日系精工森鄰飯店宅「希爾登ONE HOUSE」,是目前央北首推日本營造建案,全區規劃320戶2~4房均質住宅,並以自有品牌Jolley Hotel的飯店經營團隊作為建案的物業管理。1400坪景觀腹地,保留約940坪未開挖的原土層讓大樹生長,以特色公園為概念,創造現代人最需要的健康綠地宜居環境,讓屋主可享有至高品質的居家生活,推出即獲得極高的詢問度,銷售超過九成,已近尾聲,壓軸推出大玄關三房,有換屋需求的家庭十分值得一探。

「九昱 希爾登ONE HOUSE」小檔案
投資興建:九昱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基地面積:2445坪
樓層:地上15層,地下3層
坪數:壓軸37坪大三房、特別推薦1F庭園保留戶
洽詢專線:(02)2219-1111
更多資訊: https://pse.is/MAY22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