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莊百年正都心 中正大道千坪地王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一提起「新莊中正路」,新莊人內心喚醒的,不只是繁華大道景緻,更多了一份傳富百年的情感嚮往。這裡,是早於艋舺、「一府二鹿三新莊」的發跡核心。這裡,也是傳承日治時代「新莊鐵道」,後續更是「新莊車站、新莊捷運站」的軌道核心。

百年來新莊公部門、名校匯聚於此,締造「中正大道」地王能量稱霸至今,不僅新莊板橋家族,魂牽夢繫,更吸引諸多土生土長、遠赴海外打拼的企業主、高階菁英,深情回歸,喚起兒時成長的青春回憶。永鼎建設深知在地情感,繼【永鼎國璽】再造中正大道千坪地王【永鼎帝京】,規劃3-4房均質大戶,中高樓層即享有開闊視野和景觀,抱覽山景和河景。

此塊1833坪的方正基地,為封藏數十年「警政眷屬宿舍」官地釋出,四面臨路,坐享「新莊國中」開闊棟距、大漢溪河濱景觀,加上緊鄰「新莊捷運站」出站就到家,周邊新莊老街、戶政事務所,濃郁人文氣息,締造【永鼎帝京】三大建築量體,富貴風水量地制宜,開創「22F三合院落古典莊園」,戶戶邊間3-4房,大面開窗,引入河景綠意,綿延家族情懷,讓回到新莊是百年榮耀的重逢、富貴家譜的鉅獻。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貴賓專線8993-5588/新莊捷運站旁/51-108坪均質大戶/輝煌落成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