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北市門牌購屋夢輕鬆實現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家是故鄉美,東騰元町目前主力3房1688萬起,吸引許多從小在萬華長大,到外地發展,有地緣關係的萬華人回來置產。百年萬華,榮歸故里,西區建設日新月異、西區門戶計畫、台北車站雙子星、萬大線捷運,未來更美好的具體建設,磁吸客層的目光。

東騰元町基地過去是新光銀行,具有財庫的好地氣,地利之便是本案的優勢,生活機能非常好,近享「西門町」和「萬華商圈」,離板南線捷運站走路約5分鐘,開車2分鐘抵達萬華火車站,開車3分鐘抵達西門町。親切的價格,吸引許多新北市像是板橋、三重……想進入台北市中心居住的買家。

東騰機構在業界向來以建築精品的質感備受買家肯定,東騰元町產品規1+1~3房,更以「豪宅規格,親民價格」呈現美學建築,只要來看過立刻吸引買家青睞,開案3個月銷售近7成,刷新當地最快銷售紀錄,本案的亮眼績效,無非是東騰品牌強、台北市門牌、近捷運站地段強、建築品質強、付款方式價格強,讓買家心動馬上行動!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禮賓專線  02-2371-1000
接待會館  萬華區西昌街134號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