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住展媒體不打烊 新春假期服務公告

【文/住展房屋網】送舊迎新,新春吉祥!住展的各位讀者,是否已經準備好要迎接新年了呢?鼠年即將來到,住展全體成員在這裡誠心祝福各位鼠年新春快樂、萬事如意,並且在新的一年財源滾滾、鼠錢鼠不完!

住展媒體,網站及雜誌部門1/20(一)~1/31(五)春節休假,期間暫停相關服務,將在2/3(一)開工繼續為各位服務。不過,住展房屋網秉持全年不打烊的精神,春節期間房市新聞持續更新,為您帶來新訊息,歡迎持續關注。

住展雜誌創刊至今已邁向第35個年頭,從周報、月刊、年鑑到房屋網站,全方位提供最詳盡與公正客觀的房地產資訊,是我們一直以來的堅持與驕傲。展望新的一年,住展房屋網將會為各位帶來更多元、更完善的功能與資訊,期望與您繼續攜手走過未來的每一年,掌握房市精確脈動。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最後要再次祝福各位,萬事如意!

春假期間,如有問題,歡迎來信留言,我們將在2/3開工優先為您服務
建案資訊:https://pse.is/P287V
預約看屋:https://pse.is/MGLBG
其他服務:myhousing@myhousing.com.tw

                                                                                                                                      住展媒體 敬上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