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重區域換屋大坪數指標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人一生會換幾次屋?統計指出,隨著家庭階段變化,每人平均有三次換屋機會,而換屋的考量主要以空間、家人需求為二大重點,其中,有「八橋之都」之稱的三重因開發早,屋齡偏高,區域換屋客也相繼出籠,區域強銷大案「長虹天馥」訴求公園景觀、正對學校文教區,2~4房豐富房型,獲得不少換屋客青睞。

「長虹天馥」無遮蔽寬闊視野的基地位置位於三重精華地段,樹立區域指標住宅。(外觀實景照)。

  三重人對區域認同度高,加上近年各項建設開發逐步到位,換屋也傾向以三重在地為主要選擇。「長虹天馥」為上市建商「長虹建設」首度插旗三重代表作,向來在台北市區興建豪宅的長虹建設其建築品質在業界有口皆碑。「長虹天馥」基地坐落三重鑽石角地,正面對望名門學校「修德國小」、側接千坪公園,可說是三重絕版立地條件。

三重稀有景觀大戶  機能豐沛首屈一指,「長虹天馥」不僅享有寬闊棟距、無遮蔽視野,地理位置更是令人稱羨,步行可到捷運站、傳統果菜市場、三重綜合體育館、商圈、醫院等,機能便利性不在話下;日常上班如需通勤前往北市、板橋、新莊,建案周遭就有多座對外橋樑及快速道路連結,充足的動能不只大幅縮短通勤時間,假日出遊也相當方便。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長虹天馥」周邊擁有三橋雙捷一高,另有兩條快速道路,充足的交通動能,輕鬆往返雙北各區。

與校園為鄰  近享文教書香,值得一提的是,不少父母為了即將出生的孩子,在選擇換屋時也將學區列為考量 ,「長虹天馥」正面修德國小、周邊還有明志國中,不僅距離基地位置近、接送方便之外,區域文教根底深厚,居住品質也有所保障。

「長虹天馥」周邊生活機能便利豐富,輕鬆滿足日常生活所需。

    「長虹天馥」全案為地上21層、地下4層,共計84戶的規劃,室內格局為2-4房,戶戶皆採大面寬設計,讓住戶能有更多的巧思可以自主運用,長虹建設長年來在雙北致力開發精華地段,此番首度插旗三重,再一次展現出過人的選地眼光,也在施工環節上精益求精,配合建案周遭利多齊發,讓詢問度空前盛況,成為三重換屋客首選新地標。

長虹建設以北市名宅規劃團隊,將「長虹天馥」打造為三重質感住宅典範。(現場實景照)。

【長虹天馥】
接待會館:三重區重陽路三段5巷28號
貴賓專線:02-2985-6888
預約賞屋:http://bit.ly/2qNuegJ
長虹天馥 Line@   http://bit.ly/2AfoH4n
更多資料:https://pse.is/PHAZ4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