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房市回春大代銷策馬狂奔 代銷王海悅11連莊,信義步步進逼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房產代銷業是台灣房地產重要的推手,接案方式與公司質量都影響著台灣房市的素質,由於住展秉持對房市析毫剖釐的認真態度、一年一度的北台灣十大代銷排行榜,終於字斟句酌地出爐了,據《住展》統計,2019年北台灣(新竹以北含宜蘭)十大代銷榜單,第一名至第十名依序為海悅、信義、新聯陽、甲山林、新高創、華威、新理想、甲桂林、創意家、傳真等代銷業者。住展雜誌研發展何世昌表示,2019年十大代銷全由大型代銷業者包辦,中、小型代銷全員退出榜單之內,顯示在房地產復甦之下,大型代銷不約而同擴張接案動能,大舉在房市中攻城掠地,小代銷生存空間反而受到擠壓。

海悅續演王者傳說 信義狂飆大放異采

登上十大代銷排行榜第一名的海悅國際,2019年接案量約為1,005.5億元,連續11年蟬聯代銷界霸主,也是唯一連兩年案量達到千億元以上的代銷。海悅2019年接案足跡幾乎遍及北台灣,唯獨宜蘭沒有接案銷售。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竄上亞軍的信義代銷,近年以『全房產』模式整合仲介與代銷資源,在代銷界攻城掠地,2019年接案量達681.6億元,較2018年大增近458億元。如此龐大的接案量,其中約有250億的案量是其他建商自售、或第一手代銷未能售完的重推案,包括「冠德信義」、「宏盛新世界2」、「香草莊園」等建案,光「冠德信義」就灌進180億元,算是既能扮演先發、也能擔任救援投手的角色。

新聯陽大賺 新高創衝高

老字號的新聯陽實業身子骨一點都不老,2019年承接594.5億元案量,較2018年增加逾3百億元。新聯陽去年不僅接案量成長力道強,更有諸多建案順利完銷,例如「華固翡儷」、「奧斯卡雍居仁愛」、「馥華艾美」、「國泰上城」等案,渡過豐收的一年,堪稱是贏了面子也賺到裡子。

甲山林機構則以506億元屈居第四。甲山林自建案的比重較高,約有160億元案量來自自建案,如「香榭帝寶」、「美麗山林」等案,其餘承接的建案大多位在新興重劃區,像板橋江翠北側、龜山A7、三重仁義段、五股洲子洋等地。

第五名的新高創廣告,在代銷業已立足逾20年,2019年案量暴衝到387.6億元,較2018年激增近兩倍,排名由第12名躍增至第5名。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華威重押A7 甲桂林攻換屋

深耕桃、竹地區的華威廣告,2019年接案量達308億元,較前年成長百餘億元,排名則上升一名。華威接案動能主要來自於A7重劃區,光A7重劃區的量體就占接案量約八成之多。

2018年排名居第9名的新理想,2019年升至第7名,接案量擴增至266.5億元,較2018年成長約百億元,其業務版圖主要集中於新北市、桃園市。

甲桂林廣告2019年接案量約為236億元,排名第8。甲桂林2019年把業務主力放在台北市房市,強攻舊城區換屋族群。在新北市的部份,則以淡水紅樹林豪宅區的自建案為主,長年來推出一系列自建案,已成為當地豪宅區的代名詞。

創意家將飛天 傳真壓寶神準

創意家2019年案量約為226.5億元,擠進第9名。創意家經營重點區向來集中於北北桃,近幾年來又以新北市接案量較多,不過今年台北市接案量將倍增,光北市案量可能超過5百億元,預期今年排名將會大幅度上升。

排在第10名的傳真廣告,案量達212億元。傳真廣告去年承接多家品牌建商建案,如國泰、昇陽、忠泰等業主,再加上規劃產品切中市場需求,多數建案都開出紅盤,銷售成績大有斬獲。

何世昌認為,由於去年房市景氣好,代銷拚盡全力接案,「接越多賺越多」。但今年上半年房市恐籠罩在新冠肺炎疫情當中,今年各大代銷或許不會一昧追求衝高接案量,而會回頭重視銷售率。畢竟,代銷業要有成交才有錢賺,在嚴竣的疫情之下,能賣掉多少房子將會比接多少案量更重要。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