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安南房市超夯 公園宅首購成焦點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中美貿易戰讓不少台商回台投資,美國加碼投資台灣,政府積極招商引資,截至2020年1月中為止,累計投資台灣三大方案申請通過家數達339家,投資金額約8,641億元。科技業及製造業回流,除了帶動工商不動產需求,產業投資設廠帶動就業人口成長創造房市大量需求,例如台積電、Google、聯電、光電產業的群創、台達電及中強光電都在南科設廠,加上行政院也積極研議南科三期擴建計畫,以滿足廠商的需求。科技大廠密集帶動台南人口紅利進,更將過去北漂的高級勞動力留在台南,複製竹科的成功經驗。

安南買氣攀升 公園宅最搶手

台南市又以安南區充滿利多,如新吉工業區已有大量台商與企業陸續設廠,加上北外環快速道路工程持續興建中,購屋買氣迅速攀升,探究主因,擁有合宜房價,卻可享受充裕生活機能,吸引首購買家購屋,成為台南置產超值優選區。放眼安南過去多以透天別墅為主,全新高質感首購大樓預售案推出,馬上成為區域頭條話題,看屋來人與訂屋情況熱爆,尤其是安和商圈首座公園住宅建案「佳順安順」最受矚目,以大公園首排的立地優勢,視野景觀遼闊,成為南科新貴、市區首購族與置產客的購屋優選區。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北台灣建商跨步  置產大熱門

「佳順安順」座落於安南區培安路上,基地旁即有千坪南路寮公園,步行不到1分鐘就到了,綠意遼闊運動散步的好地方。全案規劃三棟地上15層、地下3層的現代化大樓社區,一樓公設豐富,如飯店質感接待大廳、交誼廳、閱覽室、健身房、桌球室、親子遊戲區、信箱區,還有冷藏冷凍宅配室貼心規劃,可以看出「佳順建設」從北台灣新市鎮造鎮跨步台南深耕的宏圖與決心,大地工程打造百年城堡結構安全全面升級,致力提升安南住宅品質樹立公園新地標。

交通便捷 機能完善 全齡公設

為了提供首購家庭一次到位的置產需求,「佳順安順」規劃精緻2房(22-27坪)及超值3房(33-38坪),共222戶住家、6戶店面,成為近年難得一見的超值新建案。交通部分,車程約10分鐘可至永康交流道和國道8號,再轉接到國道1號,通往南科等區域交通便利快速。生活機能可至怡安商圈、北安商圈、安和商圈,全聯福利中心7-11等。就讀學區為安順國小、安順國中,皆在安和路上,家長接送輕鬆又便利。

 今年台南房市後勢發展非常值得期待,龍頭建商如國泰建設重金加碼在台南積極獵地的態勢,不難看出對台南的未來看好,台南安南充滿利多因素,房市前景未來可期,「佳順安順」以大公園地標及優質建築規劃,值得首購圓夢及換屋族換新換好,熱銷壓軸高樓層景觀戶,稀有搶手,未來漲勢也可預見。「佳順安順」服務專線06-2553333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佳順安順】
接待會館:台南市安南區怡安路.培安路口
貴賓專線:06-2553333
FB粉絲專頁:https://pse.is/PZVEQ
更多資料 : https://www.myhousing.com.tw/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