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北市知名建商 精選新北創新建築地標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等了 11 年了的新北環狀線,終於正式營運,這條橫跨新店、中和、板橋及新莊的捷運,是一條全線在於新北市境內的捷運路線,不僅節省旅行時間 20 分鐘以上,從新店、新莊到板橋,都不必再搭車到台北市轉乘,大幅節省交通時間,周邊的房市建案,進而成為環狀線交匯的熱門亮點。

33年深耕北市一線精華好區,近年更以《松江無籬》、《松露院》等熱銷名宅,創下市場佳績的「和暘/咊暘建設」, 秉「品質到價值,立下同區數一數二」築房理念,首度進軍新北,一次就精選「中和慢活指標、名人路段-南華路」,  為中和,這個大台北首圈的選宅熱點,激盪出在地難得一見、風雅精工住宅《咊暘和》!打造隨環狀線通車,人生也是有機會,進擊更時尚的景安生活!

全案坐落南華路,景平路交會鑽石角地.450米開闊綠意.伴隨15米南華路,綠意清幽、將景安站的喧囂拋向九霄雲外不時可見騎著腳踏車的文青,悠哉散步的夫婦,享受咖啡時光的情侶…造就南華路擁「中和天母」美譽,也是景安站最搶手的保值路段。《咊暘和》以散步五分鐘,立即進站雙和唯一、環狀線交匯熱點「雙捷景安站」,打造慢活繁華,完美簇擁,暢遊整個大台北,更是輕鬆自如。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本案全棟規劃22F的人文摩天樓,坐擁優質地盤,穩健優越天成的生活機能,即使周邊不乏中古屋,習於挑戰精工高標的咊暘建設,仍堅採超越法規達「結構六級制震」的規劃,搭配全棟86組EDS雙向性消能制震壁、高鐵級「SA級鋼筋續接器」、六樓以下7000磅混凝土等奢華手筆…晉級安全品質;加上匠心獨具「空中無邊際泳池」以及大台北住宅罕見「大廳陳設720度動力裝置藝術」,成為南華路上亮眼升等高質感的時尚住居,讓居於此的屋主,嚮往有機慢活的建築地標。

25-37坪|雙捷景安站|2249-6888|風光登場
賞屋專線:02-22496888
更多資料: https://www.myhousing.com.tw/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