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土城最高,32層鋼骨地標全新落成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海山站位於台灣新北市土城區,為台北捷運藍線(土城線)的捷運車站,生活機能、美食環繞,其中,鄰近的希望之河廣場,彷彿如小型攝影展,陳列了不少攝影作品,在天氣回暖中,希望之河的河畔,粉嫩的昭和櫻花盛開,在市區中就能賞櫻,真是件幸福的事。

上市公司皇翔建設2020年指標大案,板南線海山站【皇翔PARK】4300坪大基地大街廓,雄跨土城中央路、中華路雙大道,32層111米凌空,大街廓規劃,稱霸天際線,昂藏地標風采從台65線快速道路就能看到,往來北二高土城交流道一下就到,交通優勢吸引大台北購屋民眾。

夜景圖,帶到遠方65快速道。

土城指標成屋案,攜手新加坡跨國團隊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以新加坡花園城市概念規劃的【皇翔PARK】全新完工,除了百億案量成為大台北房市最受關注指標個案之外,該案禮聘新加坡eco.id國際團隊與國內豪宅大師群共同擘劃,更是大台北地區少見的團隊陣容,包括知名建築師吳非士、國寶級燈光名家袁宗南、北投三二行館設計師陳志宏、康乃爾結構碩士陳盈智都是一時之選。

LOBBY。

稀有4300坪大基地,千坪中庭、陽光泳池

本案緊鄰665坪日和公園,內有約1000坪中庭花園,構成高綠覆的內外雙花園!陽光泳池、健身房、宴會廳…多功能休閒設施。大台北少有的4300坪大規模基地且近捷運海山站約800米,擁有海山生活圈、中央路生活圈雙重便利。

現在,板南線海山站【皇翔PARK】全新落成,
接待會館:土城中央路一段270號
賞屋預約專線/02-8262-1588

中庭泳池。

更多精采資訊https://pse.is/QQUV8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