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中壢最強 熱銷百戶慶開工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COSTCO生活圈  置產新走向


桃園新興重劃區向來是雙北移民的熱區,而在美式量販店COSTCO進駐後,又一個重劃區一躍成為焦點,那就是中壢過嶺重劃區。鄰近高鐵桃園站,享有華泰名品城、未來水族館、飯店、影城計劃、ikea等多元娛樂消費機能。開車約8分鐘可到達A19桃園體育園區站,桃園多項旗艦級建設,例如:航空城會議中心、世貿、桃園市立美術館等,讓此區域價值獲得大幅提升。

事實上,過嶺重劃區第一時間掌握中壢聯外核心大道民族路六段,前往觀音、楊梅、新屋及高鐵南路都極為快速。約3分鐘車程可達台66快速道路,連結台61西濱快速道路、國道1號、3號,交通路網不只快速,而且全面化。加上中壢COSTCO進駐及中壢地政事務所暨過嶺社會綜合福利中心,串連中央大學、SOGO商圈,讓中壢過嶺重劃區成為中壢新核心。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宜雄造鎮氣勢  第八期歡慶動工 已購客戶到場慶賀

洞悉過嶺重劃區的潛力,宜雄建設長期經營過嶺重劃區,以造鎮的規格,打造歐風微城市。從第一期【天滙】至第八期【宜雄絢耀】一路寫下熱銷佳績。日前【宜雄絢耀】舉辦開工動土典禮,宜雄建設賴森源董事長特別感謝一路支持的客戶,讓此案甫公開,就創下熱銷超過百戶的佳績,特別邀請已購貴賓參與開工動土典禮,分享正式動工的喜悅。

賴靈欣副總經理表示,現場有許多熟臉孔,都是從第一期開始,跟著宜雄買房子,看中第八期獨特的規劃,首購族群、買給小孩,更多是有換屋需求,要買大一點,也選擇宜雄第八期產品,甚至鼓勵親友來買,這群知音的支持,讓【宜雄絢耀】公開即熱銷。賴靈焜副總經理特別強調,第八期是匯聚精華的代表作,花費二年以上時間與建築團隊日以繼夜研究、規劃,從外觀、公設、景觀,都展現出中壢地標的氣度。

SRC、泳池、當層排氣  打造堅固且安全的指標建築

本案基地闊達1800坪、規劃22層擎天高度,且是過嶺唯一泳池莊園,於結構上,特別採用萬型雙柱SRC耐震鋼骨結構,榮獲國家專利,安全更有保障。搭配中空隔音樓板、簡二排二次排水工法、5+5mm雙層隔音膠合玻璃、雨水回收系統、德國BWT淨水系統、TOTO衛浴、櫻花廚具,以及注重防疫的當層排氣系統,打造舒適生活空間。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接待會館:中壢區民族路六段88號、高鐵南路交叉口
貴賓專線:03-490-8883
官網:https://yx.8d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YiShiungKing/
更多資料: https://pse.is/QGCAZ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