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京華城也發火 民眾憂心大巨蛋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去年底熄燈、現正進行拆除工程將朝商辦轉型的京華城,昨日下午4點多傳出火警,冒出的大量濃煙讓附近居民大為緊張,所幸在十餘輛消防車速抵現場滅火後,大約半小時就撲滅火勢,並未造成人員傷亡。

據消防單位指出,京華城拆除現場的起火原因,是施作手扶梯切除工事時,產生的火花不慎引燃了一旁的工程廢棄物,進而引發火警。由於燃燒面積僅約30平方公尺,因此火勢很快就被消防人員撲滅。

京華城遭祝融到訪的消息一傳出,民眾除了關心京華城的受災狀況外,也對鄰近因公安疑慮遭停工的大巨蛋感到憂心。就有網友表示,大巨蛋未來容留人數龐大,加上官方本來就對大巨蛋的疏散避難有所疑慮,認為假如遇上惡火逞凶,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其實先前錢櫃林森店大火時,就有不少PTT鄉民將大巨蛋視為北市消防公安的一顆不定時炸彈。鄉民指出,雖然大巨蛋與復工的距離愈來愈近,但假如官方未能記取錢櫃火警的教訓徹底落實往後的消防安檢,一旦火光竄出,容留人數將近6萬人的大巨蛋會發生什麼事?任誰都無法想像,所以網友們無不期盼官方能向社會大眾深入說明大巨蛋的消防公安規劃。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