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甲山林650億驚世案量 搶佔520檔期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由於新冠肺炎疫情逐漸趨緩,台灣已超過一個月都沒出現本土病例,大家歡欣鼓舞的同時,也帶動房市買氣回溫。相較於329檔期的低調,近在眼前的520檔期則是備受矚目。代銷業界龍頭甲山林旗下的愛山林建設,就即將在520檔期大手筆推案,包括在台北、新北,以及高雄市,共計推出7大自建指標案,加上新進代銷案,總銷案量達到650億元。

甲山林即將在520檔期推出的自建案有雙北地區「圓山帝寶」、「甲山林帝景」、「海上皇宮」,以及高雄「繽海」等,其中「甲山林帝景」為外攤系列推案,總銷110億元,淡海的「海上皇宮」也有140億元。愛山林總經理張境在透露,除了7大指標自建案,集團還有4個代銷案,總計共270億元,包括土城的「金城舞NO.5」總銷180億元,「高妍植」52億元、「新泰陽」18億元、「河家歡」20億元。

總結甲山林集團宣布520檔期將推出650億元案量,其中自建案量380億元,代銷案量則佔270億元。此外,張境在也指出,因近期火災事故頻傳,老公寓的公安問題再度受到重視,促使原本住在公寓的人換房,讓首換需求出現。張境在舉例,高雄近期推出的「繽海」,位在85大樓旁,近期買氣頗佳,這幾週北上至台北銷售,反應十分熱烈,單週就售出30戶。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