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高鐵不來就辭職 網轟潘孟安情緒勒索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為了展現爭取高鐵東延屏東的決心,屏東縣長潘孟安竟不惜賭上烏紗帽!日前縣議員唐玉琴針對高鐵從左營西延到屏東一案的進度提出質詢,認為該案雖於去年選前獲行政院長蘇貞昌承諾,但選舉結束後似乎就無疾而終了,因此要求潘縣長報告高鐵東延屏東的進度。

面對議員質疑,潘孟安不僅於議會答詢時強調會全力爭取高鐵開進屏東,會後接受媒體採訪時也再再重申,若高鐵東延案未獲中央核定,他便愧對屏東縣民,屆時他將會請辭以示負責,以政治生命力促高鐵延伸到屏東縣境。

然而潘孟安以烏紗帽為祭品的霸氣,並沒有獲得一致性的正面評價。不少網友認為,高鐵延伸屏東乃是經費超過500億的國家重大建設,相關審議應當回歸專業,否則數百億砸下去卻無法達到預期效益,潘縣長非但愧對屏東縣民,更愧對辛苦納稅的全體國人,直批潘孟案以辭職為籌碼根本是情緒勒索,讓中央左右為難。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不只網友有意見,民團也不買帳。「爭取高鐵到屏東聯盟」便發表聲明譴責潘孟安這種民粹的作法,只會讓交通平權的訴求失焦,同時也批評高鐵由左營延伸到屏東市六塊厝的方案,無法為屏東帶來真正的交通平權,痛批若中央核定錯誤的路線,嚴重性將比潘縣長掛冠求去還要大。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