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竹明日之城高鐵特區璀璨新星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新竹縣市近年人口成長表現優異,建設與開發也雙雙起飛,其中,竹北高鐵特區更是改頭換面,成為許多人在新竹縣落地生根的「美樂地」,加上竹科人的剛性購屋需求,讓該區成為今年新竹地區推案量最大的區域。高鐵特區建設豐富,政府與民間的資金挹注破千億,前景一片長紅,由於該區鑲金的地段價值,因此也成為建商們插旗推案的兵家必爭之地,多家知名建商入駐投資,名單當中就包括曾數次獲得金石獎肯定、推案無數的鴻築建設。

新竹科學園區。

鴻築建設注重居住品質,以推出具備豪宅規格的優質居住空間為己任,特地劃下高鐵新竹站前黃金區位──光明六路東二段、嘉祥七街口推出住宅案,該處基地在交通便利、綠地休閒兩項機能指標之間取得完美平衡。除了具備高鐵「全台一日生活圈」的便利優勢之外,由於興隆大橋的開通,抵達竹科只要10分鐘,免除下班後塞車通勤的疲憊,工作之餘也能兼顧美滿家庭。

新竹科技園區。

好的居住空間,除了住宅本身的優良品質,周邊環境更為重要。現代家庭注重的休閒綠地、文教學區,鴻築建設都幫您想到了!高鐵特區案基地正對面積廣達19,000坪的世興空氣品質運動公園、鄰近占地9,680坪的水圳森林公園,周邊更有頭前溪運動公園、公三公園,綠地水岸一次擁有,成就令人欣羨的悠閒生活!而在教育資源方面,當然不能落於人後,該案坐落東興國中學區,與成功國中齊頭的東興國中馳名一方,令家長們趨之若鶩,為了入學名額更是搶破頭,可見明星校區光環令人嚮往。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台灣新竹高鐵。

東興國小。

竹北地區建設多,包含台大生醫分院、AI智慧園區、多功能市場大樓、高鐵特區停9停車場等,此外也為當地帶來眾多優越休閒機能,例如竹北首座五星級電影院──龍享影城、遠百新世紀等大型商場開發案,以及眾所期待的新竹縣立總圖書館,讓竹北高鐵特區生活機能更趨完善,當中眾多大型BOT案更是預約2022年完工;此外,台灣知識經濟旗艦園區(璞玉計畫)也將於內政部都審會過關,多元的建設發展,讓竹北成為北台灣矚目的明日之城。

世興公園。

竹北高鐵特區已然成為新竹地區的璀璨新星,鴻築建設於去年標下的世興段13地號,正對高鐵站、萬坪綠地,文教休閒機能優越,規劃2~4房產品,預計今年第三季推出,以傲人的區域價值、生活機能,成為高鐵特區備受關注的新案!

水圳公園。

建案名稱:尚未公開
投資興建:鴻築建設
接待中心:嘉豐南路一段與復興路三段路口(搭建中)
貴賓專線:03-577-8288
建案官網:https://bit.ly/3gKEs71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