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員林橋愛特區 全齡公設在家度假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北員林184重劃區,為近年增值首選地段,不只為高價豪墅聚集之地,因交通方便,藉由員林大道可串聯國道一號與76號道,享有中山路、大同路、光明商圈生活機能;星巴克、風尚人文、特力屋、麗禧酒店環繞附近。更有「員林秋紅谷」圓林園生態公園在此,佔地廣闊,成為綠意新地標,是附近居民日常休閒好去處,未來街區發展,絕對備受期待。

雙壁工法,雙重保障住得安心

合陽建設於此整合1797坪大基地,打造最美噴泉花園會館【合陽尊峰】。除了筏式基礎,不惜成本採用「雙壁工法」,使用深入地下20米「連續壁+4道50cm厚地中壁」,大幅提升建築強度。全棟建築鋼筋混凝土結構,並採用與台北101大樓同等級「SA級鋼筋續接器」,絕對安心又放心。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噴泉中庭花園與多功能廚藝室。

近圓林園最美噴泉花園,超大3-4房空間不侷促

【合陽尊峰】在公設方面規劃多達12項全齡設施,如:噴泉中庭、兒童遊戲區、戶外晨操區、健身房、撞球室、閱讀區、多功能廚藝教室…等,不用出門便可享受度假般休閒樂趣。此外,合陽建設也傾聽客戶需求,依照在地居住喜好與習慣,規劃最完美的格局坪數:一層兩戶出入不複雜,39坪大3房、53坪大4房不侷促,獨立前後陽台、完整客、餐廳機能、室室雙人床房型。享受更好空間尺度,才能擁有更好的居住品質,【合陽尊峰】絕對讓您一眼就愛上!全新即可入住,歡迎親臨鑑賞。

四房實品屋實景。

接待中心:員林橋愛七街98號
貴賓專線:04-8313112
更多資料:https://www.myhousing.com.tw/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