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業者加碼促銷 代銷龍頭推折價代幣

【文/住展房屋網】根據某金控機構調查,自新冠肺炎疫情趨緩後消費信心就逐步回升房市業者當然要把握這個絕佳時機加速推案並促銷;其中,國內代銷龍頭海悅廣告最近就有大動作。

首先是大手筆送賓士A-Class轎車。從今年一月一日至十月底,海悅會員購屋(需完成簽約),即可獲抽賓士的資格;符合資格者十月底前介紹親友成交,被抽中機會還能增加一倍。

不光如此,期間只要到海悅承銷案場賞屋、不需購屋簽約,僅需留下個資(真實姓名及有效手機號碼),就能參加另一個抽獎活。獎項除了每月第一個週日加碼百萬購屋金外,還有多項小型家電,甚至還有蘋果手機iPhone 11 pro、禾聯液晶電視及電子衣櫃等,其中還有所謂的海悅幣。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什麼是海悅幣?簡單說,就是海悅自創、去年底首推的購屋折抵憑證,當然僅限於購買海悅承銷的建案使用(扣抵)。實際則是透過去年底辦的活動發放;想拿的人,必須在去年11/30前透過海悅官網、臉書粉絲頁或現場看屋加入(海悅)會員,取得抽獎資格,名額則共3500個,各可得到面額2萬海悅幣一枚(已於去年12/5抽出得主)。

當然,此幣只能用於扣抵房屋總價上,且必須今年底前使用,每(買)一戶僅限使用一枚。海悅當時還另加碼,只要海悅會員去年底完成簽約(買屋),就可參加GOGORO新型VIVA電動機車抽獎(已於今年五月底抽出兩名得主)。

今年中海悅又加碼海悅幣;新的辦法是,購買房屋總價愈高,折抵額度就愈高。如購屋總價(含車位以下同)超過600萬,使用海悅幣折抵加倍至4萬,總價800萬(以上)者折抵三倍至6萬,以此類推;總價超過2000萬者,折抵更加碼至12倍(24萬),5000萬者18倍。

然說實在地,海悅幣就算加碼,折抵額度其實還是很小。就以2000萬以上房子扣抵24萬為例,已是折抵比例最高者,但也只有總價的百分之一多一點,一般購屋議價行為,其實不難談到這樣的減價額度。總之,這個海悅幣對消費者會有多少吸引力?仍待後續觀察。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