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國產署地上權招標 國泰營區高價標出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財政部國產署日前進行本年度第1批地上權招標,本次招標以松山機場附近的國泰營區一案最受矚目。佔地近3000坪的國泰營區,雖是台北市罕見的大面積精華地,但先前兩度地上權招標都出師不利,但本次順利以高價標出,由全球人壽以97.8億得標,換算土地單價約328萬,議價率將近6成。

本次國泰營區以高價標出,各界咸認與容積率調高關聯密切。國泰營區最初容積率僅200%,被業界認為過低導致無利可圖,因此本次招標官方便一舉將容積率上調到400%,果不其然開出紅盤!

據了解,想出高價買國泰營區的不只全球人壽,新光人壽也以超過90億的價碼競逐,不過最終全球人壽以約4.9億的價差氣走新壽,估計未來將於區開發總部大樓自用。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本次地上權招標,麗寶集團也大有斬獲,國陽大南港案旁的500多坪地上權案,就由麗寶建設以7.89億得標,不僅如此,麗寶旗下的名軒開發、東吳投資與寶泰開發,也分別搶下了鳳山、前鎮與馬公的地上權土地,總計這回標售麗寶集團就斥資逾18億將南北及離島地上權土地收歸麾下,動作之大令業界驚嘆。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