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遠百新世紀.AI智慧園區熱銷建案全新完工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竹北即將迎來第一間百貨公司!遠百新世紀的動態備受矚目,總樓地板面積約42,700坪,以客家山城圓樓融入建築意象,因疫情影響預計延至2021年中開業,但仍澆不熄附近熱銷的建案。

區內全新完工的【高峰滙】,位於30米寬的莊敬北路,校園第一排,步行約6分鐘即達遠百新世紀,可立即入住的優勢、加上看得見的規劃品質,吸引自住客紛紛出手。

全新完工,一次享有!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縣治三期開發逐漸飽和,甫完工的【高峰滙】位置優越,且正好搭上各大利多就位的好時機。赤資近5億元的國際AI智慧園區,公共工程進度超前已達45%,預計今年年底設廠進駐。籌備中的文中六「勝利國中」,被視為竹北未來的明星國中,預計111學年度招生。本案面對勝利國中、近AI智慧園區,600米即達遠百新世紀,900米就到國民運動中心,再加上未來自強七街與喜來登後方的2大影城基地,超級步行生活圈令人嚮往!產業、教育、休閒娛樂一次到位,生活機能豐富。

座落好的地段,為了擁有極佳的棟距視野,【高峰滙】的建築師規劃四併、六併格局,戶戶邊間3-4房,三面採光的超優尺度。同時,為菁英族群規劃的全齡12大公設,能夠充分放鬆身心、兼顧全家人的多元使用性,包括挑高氣派的迎賓大廳,親子最愛的星際泳池,極為愜意的輕食吧檯,還有寬敞明亮的多功能教室等,讓輕鬆的度假生活融入住家。

另外,社區內種植落羽松、青楓、櫸木與山櫻花,隨著季節變化,將呈現不同風貌。竹北遠百.校園首席【高峰滙】全新完工,42-54坪,多款實品屋,歡迎參觀!

【高峰滙】全新完工!
42-54坪│景觀3房.4房
禮賓專線:03-6577458
接待會館:竹北市莊敬北路.勝利11路口
更多訊息請見【高峰滙粉絲專頁】:https://pse.is/PDWAA
更多資料:https://pse.is/TD2BA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