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安坑房市黑馬公開 買氣大噴發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捷運宅向來是房市不敗的風向球,今年第一季受惠於捷運環狀線通車,具備捷運題材的建案不受疫情影響熱銷捷報不斷,例如明年即將通車的新店安坑輕軌區域,自住首換族群趨之若鶩,紛紛趁這波房市低利率搶佔捷運紅利。

家新建設黎明翡翠建案熱銷。

交通便利 公開慶熱銷

其中近距「K4耕莘醫院站」約600米的家新建設《黎明翡翠》建案,未正式公開即已熱銷。該案坐擁新店安坑輕軌黃金軸線,明年通車後通勤時間約可減少20分鐘,連結環狀線串聯大台北捷運系統,約10分鐘可到中永和商圈,約15分鐘可達敦南、信義商圈,開車族可直接上北二高安坑交流道、中安快速道、新北環快、水源快速道,交通網路四通八達相當便利。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安坑捷運輕軌K4耕莘醫院站。

《黎明翡翠》基地位於黎明清境內,先天環境優越雄踞綠園道第一排,萬坪森態綠海景觀,區域內多座綠地公園、小碧潭水岸風景區,康橋國際學校、安康中學、景文科大…等,生活機能到位,城市慢活情調非常適合自住型以及退休樂齡族的健康樂活需求。

《家新建設-黎明翡翠》基本資料
接待會館 新北市新店區黎明路11之1號

產品規劃 1-4房歐式花園城堡
投資興建 家新建設
建築規劃 黃明城建築師
貴賓專線 (02)2213-0166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