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擁抱信義水岸首排 享受在家品味生活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北市信義區平均每0.5平方公里就有一家百貨公司,可說是全球百貨公司最密集的行政區之一,區內許多企業總部、金融總部均設於此,連同目前世界級的摩天大樓臺北101也是來台觀光的地標,進駐在此,可說是台北市黃金地段的代言。

於此,手擒松山文創,笑看南港能量,近坐信義計劃的「松蔦青語」都輕鬆收納台北市最有價值地段與前景;散步至捷運松山站300M,隨心都能輕旅大台北。閒來有時,到蔦屋嚼書香,到citylink品食尚,到Bellavita與優雅相見,到Joyce east和法國邂逅,大信義計劃區的水岸,也與「松蔦青語」親密鄰座,每一時刻,都能有著自己的獨特。

制震輕豪宅 在家好安全

「松蔦青語」規劃12-28坪,採用EDS制震壁40組強力捍震,耐震係數達0.276,可耐六級地震;260cm筏式基礎,連續壁深入地下35.5米,建築基礎結構,紮實安心,結構保固更特別提升至二十年,防水保固五年,安心承諾,深得您心。同時,引進德、日、美等品牌配備美學,戶戶四件式衛浴規劃,尊榮生活,精品享受。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尤其,雨遮不計坪、不計價的超高坪效,更是台北市水岸住宅中最低的門檻,總價1088萬起,由大家地產精心打造的家,「松蔦青語」就在最美的生活舞台,佇立最美的完美淬煉,永續好居,完美入心。

更多精采資訊請上 :https://pse.is/UWSQG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