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暌違6年 天母中山北路再現難得新案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中山北路七段位屬天母商圈核心地段,不但政商名流相繼置產的『富邦777』與『國泰天母』名宅林立,周邊更有多個大面積公園,包含:緊鄰磺溪的天母公園、近年來深受家庭客熱愛的『天和公園』與設施頗具挑戰性、以獨特帶狀形式規劃的『東和公園』,優越的自然生活環境與居民素質,使中山北路七段始終為天母地區的購屋熱點。

自2011年『富邦777』與2014年『國泰天母』完建後,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已長達6年無新建案推出,對於憧憬此區歐美生活氛圍、與品味富人為鄰的購屋者來說,投入大筆預算,卻總是只能無奈選擇高屋齡舊房。因此,『峰雅』的粉墨登場,無疑是為此區房市,注入一股萬眾期待的活力。

中坪數規劃,成天母地區難得一見的搶手建案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有別於天母地區動輒上億的百坪豪宅,『峰雅』特別規劃出簡約、活用性高的26-62坪,無論總價、空間運用、整體設計都是中、小家庭的置屋首選,因此尚未推出就受到各方矚目!特別邀請名宅建築師黃翔龍與禹連泉強強聯手,建築外觀實踐『以讓為美』的低調美學,利用陽台的留白設計,重現大師豪宅品味,即將再創中山北路七段的建築經典。

居住的生活品質,來自岩鼎的用心堅持

另外在衛浴設備與系統廚房,『峰雅』皆選用源自美國的『KOHLER』知名品牌,簡約、充滿品味設計 ; 在窗戶的選材上,也精心選用與日本東京車站相同的『三協氣密窗』,徹底做到防水、防噪與防蟲三大訴求,提供住屋者最佳生活品質。

『峰雅』關注每一個小細節,謹慎且完美地規劃每一個空間,讓購屋者深感物超所值。天母『峰雅』僅有13戶珍稀登場,一推出就直接進入熱銷中,看屋人潮預約熱絡,建議大家儘早透過官網、FB粉絲團或去電預約賞屋,搶得入主好宅先機!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天母峰雅》
投資興建 : 岩鼎實業
建築設計 : 黃翔龍建築師事務所
工程營造 : 嘉益營造
企劃銷售 : 岩鼎實業
樓層規劃 : 地上9層、地下2層
房型規劃 : 26/ 38/ 52/ 65坪
接待中心 :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16號
貴賓專線 : 02-2873-3777
官方網站 : https://reurl.cc/0ODqDY
粉絲專頁 : https://reurl.cc/q8mRgp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