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士林知名地段 隱身繁華的人文隔震建築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台北市士林區擁有十分便利的交通與豐富的藝文休閒資源,士林商圈位於劍潭與士林雙捷運站之間 ,近年來士林持續推展各項文創建設與更新案,除了醒目銀色大圓球造型的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外觀已經完成,將打造全民劇院與藝文活動中心,預計110年開幕外,另有佔地1.2萬坪的士林紙廠開發計畫,也預期將規劃成為有複合式旅館、商場的文創園區,未來周邊的文創經濟效益更無可限量。

其中新建案「士林一品」隱身於士林的繁華核心區,基地面積近千坪,特別的是其中融合文化古蹟「士林潘宅」的修復計畫,難得的歷史人文風情建築,更選用最高安全規格的美國EPS隔震系統,規劃28~45坪2~4房高質感住家。

植栽豐富的中庭水景花園近300坪, 融合現代與古典元素。(3D示意圖)

美國隔震、日系配備  銀級綠建築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士林一品』採用最新的隔震設計,是北市住宅唯二選用美國EPS隔震器,與信義區「陶朱隱園」豪宅相同系統,當地震來襲時利用單擺摩擦原理,隔離抵消能量、減少建築物晃動幅度,耐震6級,能有效防止結構破壞、財物損失,耐震係數達到0.32g保障家人居住安全無虞。

公共設施規劃完善,1樓挑高7.5米迎賓門廳,3樓為190坪的整層休閒會館,有Lounge交誼區、健身房、視聽娛樂室及閱覽室、親子休閒教室及瑜珈室等全齡化功能。

主要建材選用4大日系品牌,包括日本松下Panasonic的健康廚具、Panasonic主浴免治馬桶、日本三協鋁窗、三菱重工空調的全室空氣活化機等,皆符合銀級綠建築環保等級。

『士林一品』距捷運劍潭站僅約500米,周邊還有士林站及未來捷運環狀線的Y25行政中心站,都在約700米的範圍內。台北表演藝術中心預計110年下半年開幕。

未來3捷運 2共構交通核心

士林商圈百年興旺,台北市啟動「士林再生計畫」,包含多項交通與文創商業投資等,這些重點開發計畫,將把整個士林經濟規模再提升。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士林一品』位於大南路享有便利生活圈,劍潭站、士林站及未來捷運環狀線的Y25行政中心站皆在700米的距離內,士林站將在2023年推出20層共構商業大樓,將有商場、辦公室、飯店等,接下來的劍潭站共構案也即將啟動。

文創、科技園區開發效益可觀

除了人文藝術的展演文創,士林科技園區的開發,也將連結內湖科技園區、南港軟體園區形成北市的科技走廊,佔地194公頃,有25公頃產業專區,預計可以吸引3萬5千就業人口,並且提升就業與消費的需求成長。

『士林一品』由『東馬建設』經過15年的精心規劃,珍惜難得的大型基地,  將人文內涵融入建築細節,創造出品味不凡的地標綠建築。特別是同時具有捷運商圈、藝術文創、科技產業等多項發展優勢的區域核心,『士林一品』為自用換屋及投資置產的首選。

『士林一品』外觀設計融合文化與時尚的夜景(3D示意圖)。

士林商圈28~45坪、超強隔震2~4房
貴賓專線: (02) 2586-8888
接待會館: 士林區基河路151號旁 (近劍潭捷運站)

更多資料請上https://pse.is/vrd2n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