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房市正夯破交易紀錄 首投首購進場正是時機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夏季熱能即將轉涼,但全台房市仍維持高溫!經內政部統計處統計,今年7月全國建物買賣移轉棟數破3萬棟,刷新四年半來單月新紀錄!其中因後疫情時代影響,房貸利率創下近年新低;歸台台商、港澳高資產族熱錢回流,資金流動力道強勁,各大品牌建商紛紛強推新作,其中以首購自住、換屋置產的剛性需求最為廣泛,小資輕投資也成為趨勢,以輕盈的負擔即可成為包租公包租婆,租金穩賺之外還能卡位地段優勢。

林口機捷特定區乘著市場行情,以及上半年利多消息不斷,如百億產業園區「林口國際媒體園區」、「工一高科技產業園區」紛紛拍板發展,原生豐富的生活機能如三井outlet、國賓影城、家樂福商圈;交通亦有能夠迅速通往國門的機捷坐鎮,全能發展帶動加上將成為全台最高媒體影視城,及雲端科技發展重鎮的雙強願景下,帶未來建設陸續到位,房價大勢看漲是指日可待!

主打細緻規劃、飯店公設,將音樂品味融入建築的「三發地產」於林口生活圈推出「三發嵐海」規劃15項度假休閒公設,融合音樂、海景、休閒等三大特色,創造樂活宅。享受同樣的蛋黃圈,負擔更輕盈,增幅潛力不變,房價補漲空間更大,小資族群輕鬆卡位,輕鬆贏租金再賺房價! 總價588萬起含車位買1+1房的輕鬆甜蜜價,用1房價格買到2房幸福,高貴不貴輕鬆入手,就是挺首購首投族快樂成家、置產、穩穩賺!享受最美好最甜蜜,最年輕的新星科技城,就到「三發嵐海」聰明入主!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三發嵐海 賺租金再賺房價,誠徵聰明房東
1+1房只要588萬起(含車位)
預約專線:02-2601-0909
接待會館:林口區文化三路二段298號
更多資訊: https://reurl.cc/KjX0qp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