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最珍貴的天母 使館特區磺溪畔稀有建案

《御水苑》位於使館特區磺溪畔,環境地段珍貴、擁有高舒適度。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天母在北市向來氣質獨樹一格,「天母西路」四字更道盡天母美式生活的最佳代表,擁有全台唯一的使館特區,眾多駐外使節與外商高層定居在此,富含國際人文底蘊的珍稀美地,加上鄰近磺溪畔與陽明山國家公園,深具全台北獨有的清幽氣質與美式韻味,成為許多政商名流、國際巨星的至愛地段。

稀有性×保值性強,在地人離不開的天母西路

天母西路生活圈為天母最初發展的核心地帶,形成台北市首座國際村落,周邊有天母北路、天玉街以及中山北路六、七段等主要幹道,緊鄰天母國小明星學府,環境優雅寧靜,附近知名社區如:溪堤館、溪雅圖、強者薔薇、溪霞館、龍邦國宴、家居神曲..等,形成天母的頂級住宅區,釋出量極為稀少,新住宅供給量稀缺,更吸引許多在地長輩為下一代設籍定居、置產保值。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位於天母西路50巷、使館特區與磺溪河畔的預售案《御水苑》,原址即為2層樓的天母在地望族豪墅,多年來屋主家族始終珍惜、不願釋出,最後才由北市知名豪宅品牌「頂高機構・頂格建設」雀屏中選,與屋主家族創造共識與信任,擘劃精品靜巷住宅,延續專屬於天母西路50巷的名流建築。

天母西路生活圈四週景觀開闊,擁有磺溪優勢,是在地人購屋首選。

天母新東方建築作品 對話使館特區國際高度

頂高機構在豪宅界中,向來以質取勝而聞名,作品低調卻深具口碑,同樣的作風也反映在頂高的選地眼光和建築規劃上,譬如位於大安森林公園旁的《頂高麗景》、林森公園第一排的《頂高豪景》,以及民權東路剛完銷的《中山Q1》,無一不是「公園環境×大道核心×美學建築」三者兼具的擘劃高度。此次《御水苑》外觀,納入磺溪流水、陽明山系的自然肌理語彙,融匯新東方美學地表藝術,與洋派十足的使館特區進行建築對話,由外而內低調奢華。

頂高機構•頂格建設在豪宅界擁有極佳品牌力,圖為知名業績《頂高豪景》。

《御水苑》精質規劃 二代置產×自住換屋焦點

無論是二代置產,或是自住換屋,《御水苑》以精質的居住空間規劃,切入附近房市真空帶,加上「正·使館特區」許久未有新案,對於周圍低調隱富而言極具吸引力。生活機能上,該案位於使館特區後方,鄰近磺溪畔、榮總、振興醫院,一旁天壽公園是附近國際人士聚集運動所在;而天母西路、圓環商圈沿線商家林立,開車5分鐘可到新光三越、天母體育場、大葉高島屋,採買也可至附近全聯、Jason超市或士東市場,是在地人公認的「天母核心」。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御水苑》基本資料
基地位置: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50巷24號
投資興建:頂格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規劃戶數:46戶,樓高3米5
建築規劃:黃秀莊建築師
景觀設計:木荷景觀
公設空間:良承工程
結構工程:科建聯合
貴賓專線:(02)2871-3668
建築代銷:海悅地產股份有限公司
官網:https://bit.ly/3moAtzS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