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現買現住最後倒數!超低自備68萬起買大3房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後疫情時代加上低利房貸推波下,讓有換屋需求的購屋大眾紛紛出籠,尋找換屋族置產最高CP值的潛力重劃區,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擁有超越大直水岸規格的五股洲子洋重劃區!

集結交通地段、水岸綠地、建設利多等必要條件,為雙北市中最具潛力的新興重劃區,其中又以推出超低自備68萬起買大3房的【新大直-蘇黎市區】最受矚目,吸引想要輕鬆換屋民眾目光,熱銷倒數最後席次心動就要馬上行動喔!

可以輕鬆住好宅 何苦委身舊公寓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北市高房價就連中古屋都驚人,辛苦一輩子養一棟老舊中古屋,買到的是低落的生活品質,還有看了讓人懊悔的屋況,何不早知道用更低的價格,坐擁大直級豪宅人生輕鬆圓夢!台北人您值得更好的,再見北市高房價,再見老舊中古屋,何不大方擁抱雙北最美水岸重劃區-洲子洋,擁有媲美大直的水岸豪宅生活,坐擁3高3捷4特與蘆洲捷運生活圈的交通利多,更重要的是購屋負擔輕鬆,省下的錢讓您自在擁抱人生,目前區域發展已逐漸成型,現在入主現買現住超級划算!

新北大都會公園 水岸樂活新天堂

【新大直-蘇黎市區】鄰近新北大都會公園內規劃有19座綠意公園、68座運動廣場、20公里環狀自行車道,囊括水陸空大樂活的生活享受,鄰近微風運河、濕地公園、生態公園的休閒氛圍與生活情境,整座城市、整個社區,就是我的運動公園,北台灣唯有洲子洋重劃區擁如此條件,地段得天獨厚。五股洲子洋特區緊鄰424公頃的大台北都會水岸公園,好似水岸公園就如同自家的後花園般,在平日的空閒時間,不只能有水上育樂活動,在洲子洋隨時都能和家人一同遛狗、跑步、玩遙控車、放風箏,體驗真正的生活與人生。

最近北市生活圈 超強機能交通網


本案位洲子洋正核心擁有兩大交通優勢「台北站前10分鐘直達」、以及「捷運蘆洲站一橋之隔,6站進北市」被稱為「交通之王」,車程約5分鐘到新莊副都心、約10分鐘到台北車站和新板特區、20分鐘直抵信義101金融商圈,以鑽石級交通樞紐稱霸雙北。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換屋首選輕鬆買 崗石花園大3房

換屋升級免煩惱!入主洲子洋最美的崗石城堡,坐擁千坪花園大廣場,真的hen簡單!【新大直-蘇黎市區】讓你一次買房全部到位!第一次就住大城堡,全家需求一次滿足,超多元空間機能,買到賺到全家都樂透!輕鬆升級漂亮37坪大3房絕版倒數錯過不再,只要自備68萬起立刻搬新家,讓您換屋不求人,輕鬆減壓沒煩惱,從此跟高房價與中古屋說掰掰,買房勝利組非您莫屬!

接待中心:五股區芳洲五路50號1樓
貴賓專線:02-2293-6789
個案往頁:http://www.newdazhi.com.tw/
更多資訊:https://www.myhousing.com.tw/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