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尖兵開創 零距離【心靈渡假】空間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長期高壓的生活與工作,讓許多人一到假期就渴望渡假來放鬆心靈,但爆滿的人潮與浪費的時間,常常讓假期更疲憊。尖兵為大台北地區開創,回家就能徹底充電,零距離【心靈渡假】空間,讓家不再只是擋風遮雨的代名詞,更是怡然放鬆的休閒空間!

世界建築大師,約翰·伍重(Jorn Utzon),喜歡從自然的構造中尋求生命力的真理,他的建築遍及全球各地,世紀不朽。溱水,依山傍海以自然為本的建築,這裡的主角是大地,鄰近台北市2高1快,南來北往快速便捷,佇立核心精華地區,生活機能垂手可得,同時又能兼顧踏出戶外即可輕鬆的與大自然零距離接觸,打造恬靜安逸、悠然情調的渡假天堂。

在這裡不僅美景多不勝數、吃喝玩樂也樣樣俱全,逛逛金山老街享受一下古色古香的人文風情、到朱銘美術館欣賞鬼斧神工的藝術傑作、去一趟法鼓山讓自己沈澱心靈、或是你想用飛行傘遨遊在天空、挑戰海上獨木舟,又或者來場海釣品嚐這裡的山珍海味,不論是田園式的慢活風情或是到陽明山爬山的賞花路線,從小朋友到大人的活動應有盡有。玩累了就回來溱水泡個湯享受一下人生。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溱水的五星級公設,也是全金山區絕無僅有的,多功能瑜珈室、健身房、多功能視聽室、時尚 Lounge Bar,為我們注入慢活 Life style的元素,享受星空及山海美景的空中溫泉池與空中花園,水波盪漾,綠意盎然,隨時都能休息放鬆,伴著日光、微風,感受靜謐悠然的時光,每層每戶皆有溫泉,透過精心設計讓視線穿透延伸到室外,有效運用相同空間,卻更能疊加出時間與生活的價值,讓身心靈達到完全解壓放鬆的效果,此時正值防疫期間,相對也提升了防疫力!每天下班都只想準時回家,也開啟了【回家渡假新模式】。

更多精采資料請上:https://pse.is/txeh7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