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北閃耀五星 八里台北港揚帆啟航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買房如買股,慎選潛力股買在起漲初升段,才能賺到下一個波段的大未來。台北市房價高不可攀,未來漲幅有限,地產專家建議轉向外圍特區買房以降低購屋成本,尤其「現階段還在開發,但已有完成時間表的區域」可說是低利時代進場佈局最有利的選擇。

新北閃耀五星,八里台北港特區拔頭籌

新北市政府為了促進城鄉均衡發展,平抑大台北的高房價,大力推動閃耀五星開發計劃,以捷運三環三線作為發展軸,包括台北港特定區、新莊知識產業園區、新店中央新村北側地區、二重疏洪道兩側地區、土城暫緩發展區。現階段部份區域尚在建置中,但長期增值潛力無窮,從逢低買進之投資角度來看,絕對是可搶先卡位的優質標的。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台北港國際級規格,2字頭親民價格

環視這五大區域,目前房價幾乎來到4字頭,新店央北已站上6字頭,而有台北港特定區加持的八里房價卻相對親民。八里台北港未來也將成智慧物流港區,包含了文化創意園區、海濱公園、產業專區、主題樂園、海洋巨蛋、海洋劇院、遊艇碼頭等,目標將八里打造成國際複合港灣城市。隨著2024年淡江大橋、八里輕軌陸續完工,以及目前台61線、64線雙捷快速道路的助攻下,八里享有交通、觀光、休閒、文創、產業、樂活等優勢。台北港目前正積極進行各項港埠建設及業務招商,可作為企業總部、物流倉儲或商轉中心,產業進駐帶來大量就業人口,勢必帶動周邊住宅需求。

八里台北港。

八里房市買氣攀升,「全坤家圓」熱銷告捷

八里受到台北港、交通議題雙加持,不少建商搶進八里推案,目前線上新推個案就超過10個,尤以文昌路、中山路商圈周邊新案最受歡迎。該區發展成熟,生活機能便利,學區有大崁國小、八里國中,同時擁有淡水河美景、左岸公園、自行車道、十三行博物館等休閒綠地。目前區域內全新完工的指標個案「全坤家圓」,由上市建商全坤建設領銜一流團隊揮軍八里,以防疫精工宅為規劃基準,為在地鄉親蓋好宅,自公開以來客戶詢問熱切,頻傳成交捷報。

【全坤家圓】全新落成外觀實景。

健康防疫綠建築,雙面採光衛浴開窗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健康防疫當道,住宅的採光通風、建材配備是首要考量。提高綠覆率與社區涵氧率,加上大樓管道間的排水防疫、當層排氣、垃圾冷藏臭氧殺菌、地下室自然通風系統…才能住得安心又健康。「全坤家圓」上市建商48年品牌實績,以最好的精工品質與售服保固實力造家,是新北2字頭房價收藏全坤的唯一機會。

【全坤家圓】公園邊間大2房實品屋。

接待會館:新北市八里區文昌三街33號 
預約賞屋:02-26192388
個案簡介:http://webest.gtg.com.tw/
瞭解更多:https://reurl.cc/MdyY8p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