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房貸利率創新低,價值性選房正當紅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這是最好的時代,也是最壞的時代。」世界疫情氾濫帶動利率下調,對金融業衝擊已浮現,據報載全台壽險房貸市占排名第二大的富邦人壽,於9月起終止承接房貸業務。據媒體報導表示,選在房市正熱的時機點退出房貸市場,實因今年降息影響房貸利率,經估算後,其長期收益遠低於保單利率成本。

換而言之,富邦人壽之所以會撤守房貸業務,全因為低利環境造成房貸資金成本高,收益率卻太低,目前1.5%上下的房貸利率,已低於保險公司的保單資金成本。相對於此,對於一般的購屋民眾來說,現在的低利環境絕對是大大利多,此時正是購置房產的最佳時機點。「錢進房市」不但能避免資產價值下跌,若選對具深厚發展潛力的標的,更能為資產創造增值契機。因此,這一波的房市熱潮絕對其來有自。

低利環境加上市場資金豐沛,錢進房市已是共識,大趨勢帶動A7重劃區熱銷景況。

善用巴菲特選股準則,挑選房市績優股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市場游資增多、低利環境、加上國人習慣以房地產作為穩定置產工具,連帶造成房市買氣暢旺,以近兩年最夯的A7重劃區為例,不但假日賞屋人潮爆滿,就連平日時段看屋民眾也絡繹不絕。而房市專家提醒,雖然市況目前一片看好,一旦資金熱潮退去時,資產的真價值,將大程度地決定個人財富的保值與增值程度。一如世界股神巴菲特「價值性選股」的投資哲學,現在若想前進房市,更需要由「價值性選房」的方向去思考慎選購置標的。

A7重劃區建設逐步到位,市場預期地段紅利即將兌現。

屋以稀為貴,雙關鍵字決定增值後勢

以房產來說具備「唯一性」、「正捷運宅」等關鍵字,就是這波房市熱潮置產時的不敗關鍵字!A7捷運站出站就到家的鴻築「捷市達」,嚴選EDS制震器與戴雲發Alfa Safe系統耐震工法,讓建築整體耐震程度大幅向上提升,成為A7重劃區「唯一」的雙制震「正捷運宅」。所以在A7重劃區,鴻築「捷市達」成為「價值性選房」的置產首選關鍵,不論從地段、建築到建材配備,鴻築「捷市達」用A7地王的真價值,創造開案就一路熱銷的佳績。

A7重劃區鴻築「捷市達」,以唯一性、正捷運宅雙關鍵字讓市場叫好又叫座。

沒看過鴻築「捷市達」,別說您來過A7

不僅追求建築結構安全性的提升,鴻築「捷市達」更加碼升級建材,包括精選日本三協氣密窗、Low-e玻璃、櫻花濾水器、Panasonic暖風機…等多項優質貼心建材,希望未來住戶除了能夠住得安全,還能夠住得舒服,享有最棒的居住體驗。鴻築「捷市達」的無敵地段、唯一價值、還有無比貼心的建材,絕對是您2020置產成家的買房首選。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鴻築「捷市達」優質建築、建材規劃,為您帶來極佳生活體驗。

鴻築「捷市達
銷售房型:A7正捷運宅2-3房
接待中心:機場捷運A7站1號出口
個案簡介:https://tinyurl.com/y6rv6duv
詳細資訊:http://leju.io/A7龍首出站到家
線上預約:http://lin.ee/7fNFD5C
行銷企劃:漢華行銷團隊 漢林廣告
更多資料:https://pse.is/TK5U7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