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苦等20年!36層地標型豪宅震撼雙和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台北市信義區的101大樓聲名遠播,高雄市苓雅區則有85大樓為區域指標,獨特的高樓總能成為一個區域的代表意象,暌違20年,新北市中和區將出現達36樓的高品質住宅,可望成為雙和地區的地標型建築,受到當地居民熱烈關注。

中和小宅受歡迎 都更案望帶動房價。

據住展房屋網調查,中和今年各案銷售順利,以小宅產品較受歡迎。加上新北市政府將捷運周邊列為優先重點,提供最多增額的容積獎勵。讓中和都市更新計畫的籌備建案不少,以目前雙北都更案水漲船高的態勢,中和捷運景安站到南勢角站一帶的房屋市場行情可望再度提升。

位於景新街、興南路一段口的預售案「太陽帝國」,即屬於新北市具增值抗跌的潛力地段,亦是雙和地區捷運通車20年間,從未出現過的36層鋼骨豪宅,未來,該建築完工落成,可望成為中和區顯眼的地標。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獲綠建築標章 鋼骨高樓美觀又安全。

高樓雖然具保值,購屋前仍須多方考量,特別是結構的安全性,本案建商茂德機構採用SC鋼骨和SN耐震鋼材,和高達143支的BRB制震器,打造抗震高標準,更使用和台北101同級,CFT柱內萬磅灌漿工法和萬磅混凝土,使建築安全再升級。另通過生態、節能、減廢、健康四大指標,獲內政部頒發黃金級綠建築標章,使「太陽帝國」成為中和唯一全棟鋼骨結構的環保建築。

要成為指標性建築,好認、獨特的建築設計也是必備條件,本案鋼骨大樓的建築外觀由北京奧運水立方設計團隊—澳洲PTW建築師事務所操刀,外牆構造由下而上如階梯般遞升,有「步步高升」的吉祥寓意;經過五星級飯店團隊蘭克斯燈光設計,建築於日落時分透過夕陽閃耀出金色線條,使此地成為中和夜景中最耀眼的地標,稱為「太陽帝國」,名副其實。

「太陽帝國」不只是外觀看來大器磅礡,從屋內望向窗外也很壯觀,高樓層建築不僅能遠離車流噪音,更兼顧生活隱私。室內裝修則由國際間得獎無數的徐慈姿規劃精緻會館與空間,採用豪宅等級配備,如長庚活水機、義大利SVAGO廚具、德國hansgrohe和美國KOHLER的衛浴配備等,並設計空中花園、健身房、兒童遊戲區、媽媽教室等多元公設項目,以頂級軟硬體設施,營造出與五星級飯店同等的環境氛圍,適合對生活品味有追求的菁英人士入住。

交通、生活機能成熟 投資自住都適合。

「太陽帝國」的基地面積1128坪,樓高36層,規劃19-39坪之1~3房共607戶、店面13戶,並有地下6層停車場,共354個停車位。地段鄰近中和新蘆線南勢角站、環狀線景平站,聯外交通還有台64、新北環河、水源共三條快速道路及國道3號經過,無論開車或搭乘大眾運輸,都能快速到達市區,交通便利。周遭生活機能成熟、採買便利,從百貨到夜市一應俱全,像是南勢角市場和興南夜市等步行可達;學區則包含景新國小、中和國中、竹林高中,及華夏科技大學等。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隨著越來越多中和老舊社區開始重建,未來本區有望成為下個房市熱區,進一步推升市場行情,而高達36樓的「太陽帝國」在今年入場,不僅佔有先機,也可說是中和翻新氣象的代表意象,加上周遭豐富的生活機能,使該建案不僅適合投資置產族入手,也是成家立業的好選擇,因此開案不久,獲得不少首購族與換屋族青睞。

太陽帝國    19-39坪
接待會館:  中和區和平街25之1號
貴賓專線: 02-86687373
投資興建: 美聯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外觀設計: 澳洲PTW建築師事務所
企劃銷售 :得邦廣告
官方網站: https://is.gd/BTQYF7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